不過龍塵聞到了,所有人    也都聞到了,紛紛爆發出氣勢,緊緊逼住對手。

    正與龍塵交戰的齊信,陡然間眼睛一亮,忽然眉心處浮現一道奇異的紋路。

    那道紋路一出現,他手中的水刃如同活了一般,發出一聲轟鳴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急忙格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的是,齊信手中的風刃,仿佛被灌注了一座大山之力,龍塵直接被震飛。

    齊信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看都不看龍塵一眼,直衝洞穴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看著齊信臉上的表情,龍塵立刻知道自己上當了,所有人都上當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齊信的憤怒是不是裝出來的,但是他絕對沒有失去理智,而是有預謀的,

    他故意讓自己陷入瘋狂,與龍塵激戰,因為龍塵的位子離洞口更近一些,一旦玄靈妙果成熟,他可以第一時間衝進洞穴。

    龍塵反應過來後,腳一蹬地,人如同炮彈一般衝向齊信,可是齊信先起步,根本來不及追他。

    “疾風斬月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嬌叱傳來,一道風刃斬向齊信,原來當玄靈妙果成熟後,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向洞穴靠攏。

    眼見齊信第一個衝向洞口,唐婉兒舍棄對手,仗著風屬性的提速,猶如一道閃電一般衝到前方,全然不過身後的攻擊,催發秘法攻向齊信。

    齊信大駭,那道攻擊是唐婉兒的全身功力所凝聚,如果他不管不顧,就算不死也得重傷,手中水刃斬出。

    風刃與水刃相撞,發出一聲爆響,巨大的力量直接將齊信震飛,恐怖的力量直接把他送出數百丈以外。

    一下子從距離玄靈妙果最近的人,變成了最遠的人,氣的齊信差點吐血,剛剛穩住身形,繼續先前衝去,看看能不能再遇到機會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葉知秋一聲驚呼,因為唐婉兒攻擊齊信,導致空門大開,雷千傷一拳已經攻來,眼見就要砸在唐婉兒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大猩猩滾”

    一聲怒喝傳來,一根長槍狠狠地砸在雷千傷的拳頭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雷千傷被震退了兩步,不禁大怒,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機會,如果擊傷了唐婉兒,玄靈妙果就是他們的了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雷千傷大吼一聲,全身布滿雷霆,拳頭上浮現一道閃電紋路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龍塵連忙舉槍格擋,卻聽得哢嚓一聲,他手掌的長槍爆碎,雷千傷的一拳,略微停頓了一下,狠狠砸在龍塵的胸口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立刻被狂暴的力量震飛,不過看著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詭異的笑容,雷千傷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“攔住他”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自己的一拳直接把龍塵送進了洞穴,不禁又驚又怒,就要追趕。

    “還是留下吧”

    此時唐婉兒已經穩住身形,手中風刃翻飛,攔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龍塵倒飛入洞後,直接從空間戒指取出一個玉盒,快速來到玄靈妙果樹旁,用手絹把玄靈妙果包起來,放入玉盒內,直接收入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龍塵不去幹小偷,實在是屈才了,從進洞到采摘,到收入戒指,隻用了短短的半個呼吸的時間,就搞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