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奔出了數裏,後麵就傳出了齊信的滔天怒吼,龍塵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至於嗎,本來蜂蜜就不是你家的,我又沒在你手裏搶,犯得著發這麽大火嗎?

    再說了,如果不是哥哥我給你們出主意,你們別說蜂蜜了,就連蜂尿都看不著。

    況且我不是給你留了那麽多嘛,足夠你們分了,不過想到這裏,龍塵不禁有些臉紅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時間不充裕,以他雁過拔毛的個性,還真的不大肯能留下什麽。

    天已經開始放黑,為了安全,龍塵依舊一路向前疾奔,他可不想麵對快要瘋了的齊信。

    這樣的怪物,都有著驚人的手段,他現在才凝血六重天,跟他們對上實在太吃虧。

    直奔出數百裏後,周圍漸漸有別人行走留下的足跡後,龍塵才放下心來,這樣就算齊信想要追逐自己,都沒辦法了。

    向前一看,前方已經到了這片荒野的盡頭,出現了山巒,龍塵足下發力,跑進大山之中。

    找了一個幹淨的山洞,取出一個杯子,倒了半杯蜂王蜜,又取出一些幹淨的水,注入杯子中,用一根筷子調勻,濃鬱的香味沁人心脾。

    張嘴抿了一口,甜香絲滑,入口瑩潤,沁人心脾,感覺渾身毛孔全部都張開了,人幾乎要舒服的**起來。

    “太好喝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臉的陶醉,純淨的蜂蜜,不需要加調劑,就能讓人飄飄欲仙,同時身上的疲憊一掃而光。

    果然有極為強大的鎮定安神作用,確實可以讓人更容易集中精神,進入入定狀態。

    不過再強大的蜂蜜,也沒法跟他的玉佩相比,有玉佩在,他隻需幾個呼吸就可以入定。

    而正常人,就算是天才級的人物,有蜂王蜜輔助,也最少需要一到兩個時辰才行。

    因為入定這種奇妙的狀態,實在太難得了,饒是如此,蜂王蜜的作用,依舊讓人瘋狂,這絕對是寶貝。

    將杯中的蜂王蜜喝完,龍塵躺在冰冷的巨石之上,仰望星空,又是忙碌的一天過去了。

    其實白天的龍塵,生龍活虎痞氣十足,但是到了晚上獨自一人的時候,他就充滿了孤獨。

    不知道楚瑤怎麽樣了,到了天木宮,會不會習慣,以她溫柔的性格,會不會受委屈。

    還有夢琪,自己送給她的養魂丹,她有沒有吃,也不知道現在的她,已經到了什麽境界了。

    更不知道,父母如何了,母親是否已經習慣了兒子不在身邊的日子?

    白天的時候,龍塵盡情的折騰,讓自己忙碌不堪,這樣他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到了夜裏,萬籟俱寂,重重憂慮浮在心頭,壓的龍塵快要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對於自己的未來更是一片迷茫,自己剛剛出生,就被人取走了靈根、靈血和靈骨,對於一個嬰兒來說,自己沒死,絕對是一個奇跡。

    而帶自己逃走的人,竟然隻是一個仆人,那麽自己的父母在哪裏?他們是否已經遭遇不測?

    手中輕輕摩挲著那塊玉佩,上麵的兩行字跡是那麽的清晰:龍嘯九天,傲視紅塵。平安喜樂,永世不分。

    字裏行間,都充滿了期望和溺愛,更帶著濃濃的眷戀之情,這說明他的親生父母,是那麽的愛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