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爆響傳來,大地一陣顫動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從蝶玉蜂巢中傳出,同時一道身影,狼狽倒退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因為他們看到,那個狼狽飛出的身影,正是剛剛進入的齊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身影緊接著從蝶玉蜂巢中衝出,猶如一發炮彈一般,衝向齊信。

    同時一股龐大的氣息,席卷八方,讓人心神顫栗。

    “三……三階魔獸”

    有人臉色蒼白的看著那個巨大的身影,哆哆嗦嗦的道,顯然被震懾住了。

    那赫然是一頭三階魔獸,這讓人太震驚了,這一切完完全全超出了他們的預估。

    齊信見那三階蜂王衝來,冷哼一聲,大手一伸,一道透明的水幕,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道水幕沒能擋住三階蜂王的龐大身軀,隻是略微停滯了一下,又向齊信衝來。

    “水月斬”

    齊信大喝一聲,雙手合起,手中多了一把,長達丈許的大刀,那不是真正的刀,而是如同水之力凝結而成。

    那把大刀一出現,虛空一陣顫栗,劃過一道流光,直奔三階蜂王狠狠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刀重重的斬在三階魔獸的頭上,恐怖的力量爆發,大地跟著一沉,三階蜂王那巨大的身軀,竟然被砸的沒入地下。

    可是讓人驚駭的是,受到了這麽恐怖的一擊,那三階蜂王竟然並沒有多大損傷,六條長足一動,跳出了地麵,再次向齊信攻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是死人啊,趕緊動手啊”龍塵這個時候嚎嘮一嗓子,把所有人都罵醒了,紛紛抽出兵器,向三階蜂王衝來。

    龍塵也從戒指中,取出一把大刀,裝模裝樣的向三階蜂王衝去,不過他的眼睛卻直往蜂巢裏瞄。

    當看到蜂巢上三種顏色的時候,龍塵就知道,這裏住著一隻三階蜂王,那是它特有的標誌,湧來警告入侵者的。

    可惜齊信等人,並不知道那是一個死亡警告,冒然進入洞穴,如果不是他反應快,早就被殺死了。

    眾人紛紛爆發出最強的戰力,兵器瘋狂地向三階蜂王身上遞,可是讓他們驚駭的是,他們即使使用戰技,也破不開它的防禦。

    雖然三階蜂王不是戰鬥型魔獸,但是它的防禦卻強悍無比,即使眾人是天才級高手,也不行。

    忽然原本貼在三階蜂王背上的羽翼,緩緩張開,眾人不禁大驚,難道這個蜂王會飛?

    龍塵看到蜂王羽翼張開,臉色微微一變,想要退走已經來不及了,想也不想,一頭紮入剛才被齊信擊出的土坑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的身體剛剛沒入泥土之中,那三階蜂王的翅膀猛然抖動了一下,一道煙塵從它的翅膀上扇出,一下子覆蓋了方圓幾十丈的範圍。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忽然慘叫之聲不絕,一開始眾人還不知道那是什麽,當那煙塵將他們吞噬之時,凡是裸露在外麵的皮膚,如同被蝶玉蜂蜇了一般,讓他們忍不住哀嚎起來。

    這還不算,哀嚎的同時,煙塵飛入口鼻,一時間痛楚直衝腦際,讓人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“天水護體”

    齊信第一時間感覺到了不對,直接以水之力護住身體,他安然無祥,但是除了他以外,所有人全部都躺下了,如今連哀嚎都做不到,全部在哪裏瘋狂地抽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