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唐婉兒分開後,辨別了一下方向,按照銘牌背後地圖標誌的方向,開始進發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還處於地圖的邊緣地帶,按照上麵的顯示,他需要跨越一條大河,翻過一座高山,才能達到目的地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考核才過去不到七天,時間還非常充裕,龍塵找了個沒人的洞穴,將奇鯪魚精取出。

    奇鯪魚精跟黃豆大小,看上去很像是一粒不起眼的骨頭,就算把它碾碎了,也看不出任何端倪。

    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枚黑色丹藥,捏碎後和入水中,一小碗水,立刻變得漆黑如墨。

    將奇鯪魚精放入碗中,原本黑色的藥液,立刻沸騰起來,泛起無數氣泡,這時一股淡淡的能量緩緩散發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果然隻有用這方法,才能激發出奇鯪魚精的能量。

    大手一點眉心,靈魂之力運轉,眉心處立刻出現一道淡淡的漩渦,奇鯪魚精散發出的波動,被那漩渦緩緩吸收,一點都沒有外泄。

    隻一個呼吸的時間,奇鯪魚精的能量全部被吸收殆盡,龍塵將奇鯪魚精從碗中取出,發現奇鯪魚精已經變得暗淡無光,最後如爛泥一般散落。

    這就標誌著這枚奇鯪魚精的能量全部消耗光了,龍塵閉著眼睛感受了一下,吸收了奇鯪魚精後,自己的靈魂之力,好像是有那麽一絲精進,不過還不能確定,因為那一絲能量,實在太微弱了。

    手中多出了一把奇鯪魚精,大概有二三十粒,那是兩次吃奇鯪魚留下的,被龍塵全部取出。

    “咕嚕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將一大把奇鯪魚精,全部放入碗中,碗中的黑色液體沸騰起來,同時強烈的波動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龍塵不敢怠慢,眉心處漩渦再現,開始吸收奇鯪魚精散發的能量。

    那種能量是肉眼無法識別的,隻能夠用靈魂去感應,隨著奇鯪魚精的能量被龍塵吸收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滿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因為數量多了,龍塵可以清晰的感應到,一股極為純淨的能量,正緩緩地滋養著自己的神魂,靈魂之力變得活躍起來。

    奇鯪魚精所蘊含的能量,並非是靈魂之力,而是滋養靈魂的一種神奇力量。

    如果把靈魂之力,比作小樹,那麽奇鯪魚精的能量,就是一種肥料。

    受到奇鯪魚精的滋養,龍塵可以清晰的感覺到,自己的靈魂之力,才緩緩增強,雖然這個幅度非常小,但是依舊讓龍塵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要知道人的靈魂之力是與生俱來的,往往靠突破境界,被動提升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能夠滋養人類靈魂的寶物,少之又少,而像奇鯪魚精這樣的寶物,基本上沒人知道,人們隻知道他的美味,並將奇鯪魚精當成垃圾扔了,實在讓人惋惜。

    “可惜,這個生命戒指太低級了,否則多抓一些奇鯪魚養在身邊,讓它們自由繁殖,就好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有些感歎,奇鯪魚繁殖力低,對於生活環境又十分挑剔,必須在純淨的自然環境中生存,很難自己培育。

    而他現在的生命戒指,隻能保持奇鯪魚不死,並不適合奇鯪魚生長,所以才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奇鯪魚精提供的能量雖然微弱,但是極為純淨,沒有一點副作用,隻要數量夠,可以長期滋養神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