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的俏臉宛如被火燒了一般,她是女孩子,怎麽可能嘴對嘴的給人家渡氣?

    可是看龍塵好像處於彌留之際,仿佛有什麽遺言要交代,可是偏偏氣不夠用,無法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個絕對不可以的”唐婉兒臉紅的如同蘋果,搖搖頭為難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還想說什麽,可是氣息不夠用,隻能吐出了一個字,後麵就隻是光嘎巴嘴,卻發不出聲音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的氣息越來越微弱,猶如風中殘燭,隨時都可能死去,讓人心酸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臉為難地看著龍塵,又看了周圍一眼,發現沒有任何人。

    “好吧,反正你都要死了,我就讓你說出你的心願吧”唐婉兒一咬牙,緩緩俯到龍塵身前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亮,一臉感激的望著唐婉兒,唐婉兒心如鹿撞,胸部起伏,顯得內心極不平靜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麵容,櫻唇緩緩對著龍塵的嘴巴貼近,龍塵緩緩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嘿嘿,被坑了這麽久,這回算是連本帶利一起回來了吧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無不舒暢,如果讓人知道,唐婉兒竟然對龍塵主動獻上香吻,不知道多人要妒忌的發狂呢。

    龍塵正期待著香吻到來之際,陡然間大腿上一陣劇痛,不由得驚叫出聲。

    “哎呦”

    龍塵睜眼一看,見唐婉兒正一臉戲謔的看著龍塵,她的一隻玉手正狠狠地恰在龍塵的大腿上。

    “你有病啊,我一個都快死的人了,你掐我幹什麽?”龍塵大怒,不過隨即一呆,完了,露餡了。

    “快死的人,還有這麽好的精神罵人,你這個死人真的很有個性啊”唐婉兒不懷好意的看著龍塵道,

    “啊?我想起來了,我原本是要死了的,不過我一想,我死了,怕你麵對一個死人會害怕,所以我決定不死了”龍塵尷尬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還是去死吧,你這個混蛋!”

    唐婉兒說完舉起粉拳,如同雨點一般,對著龍塵砸來,龍塵急忙捂著頭,任由她如同擂鼓一般擊打。

    不過唐婉兒的力量確實非常一般,這頓打跟撓癢癢一般,打的龍塵差點舒服的**起來。

    這頓拳腳按摩持續了不一會,不知道是唐婉兒打累了,還是心中的那口氣出了,停止了毆打。

    “你起來,我們好好說話”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龍塵捂著頭,輕輕露出一縫,發現唐婉兒站在那裏,臉色緩和了許多,才把手放下,一臉諂笑的道:

    “婉兒小姐,你是怎麽發現的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無比鬱悶,馬上就要得手了,偏偏在最後時刻功虧一簣,不禁懊惱不已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自認為自己的演技天衣無縫,表情、動作、氣息各個方麵,都做的惟妙惟肖,怎麽就失敗了呢?

    “哼,雖然你的演技不錯,又豈能騙過本姑娘?”唐婉兒一臉不以為然的道。

    不過心裏卻暗叫好險,原來她真的被龍塵騙了,就在龍塵閉上眼睛,等待唐婉兒給他渡氣的時候,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漏洞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坐的地方,雜草叢生,而龍塵小腿裸露在外,剛好那裏有著一根鼠尾草的果子。

    那個果子毛茸茸的帶著一絲毒性,雖然毒性並不強烈,但是卻讓人奇癢難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