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怎麽樣?”唐婉兒一臉關切的道,美目之中浮現一抹愧疚。

    剛才是她大意了,所以才會被雷千傷鑽了空子,這次又是她連累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女神大人,您這麽關心我,是不是表示您對我另眼相看啦”龍塵笑嘻嘻的看著唐婉兒,擠眉弄眼,不懷好意的道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這個表情,唐婉兒心中的那一縷愧疚,立刻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之前那個傲氣淩雲,豪氣蓋天的龍塵,絕對是被鬼附身了,眼前這個痞子氣十足的家夥才是本尊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是不是找死啦”唐婉兒美目含煞,瞪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就對了,我還是喜歡你現在的模樣”龍塵笑嘻嘻的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賤皮子,好好跟你說話……混蛋,誰要你喜歡,你敢占本姑娘的便宜”唐婉兒這時才反應過來,一把抓住龍塵的脖領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女神大人,你這樣有損形象,弟兄們都看著呢啊,剛才我們為你打生打死的,你轉眼就要卸磨殺驢,如此粗暴對待功臣,你就不怕兄弟們心寒嗎?”龍塵一臉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俏臉一紅,這才注意到周圍的人,都一臉震驚的看著她,急忙將龍塵鬆開。

    “咳咳,這次大家的表現,我都看在眼裏,等我拿到核心弟子名額後,絕對不會忘了大家的好處,

    好了,大家都散了吧,你們雖然都湊齊了玉牌,不過在這考核之地內,有著很多機緣,大家都去碰碰看,時間寶貴,都不要耽擱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說完,大家一聲歡呼,通過這次戰鬥,他們就為了讓唐婉兒看到自己的忠心,如今目的達到了,紛紛散去。

    最後隻剩下青玉、唐婉兒和龍塵三人,青玉小心翼翼地將那顆九葉芝蘭挖出,交給了唐婉兒。

    唐婉兒愛不釋手的看著九葉芝蘭,美目彎成了月牙,十分開心。

    “青玉姐姐,你也去吧,試試運氣”唐婉兒將九葉芝蘭收了起來道。

    青玉走了,那豈不是要單獨麵對唐婉兒了?龍塵大吃一驚,急忙道:“青玉姐姐,你不能走啊”

    青玉剛剛準備離開,不禁微微一愣,問道:“怎麽?有事?”

    “咳咳,小弟如今身受重傷,希望姐姐能在旁邊照料一下小弟,畢竟我跟青玉姐姐比較那個熟一些,你說是吧”

    龍塵眼光灼灼的看著青玉,他希望青玉趕緊答應,他真的害怕單獨麵對唐婉兒。

    雖然唐婉兒表麵上跟她的名字一樣,溫婉可人,可是龍塵總覺得這個丫頭很危險。

    青玉並不知道龍塵的想法,覺得龍塵說的有道理,點點頭剛要說話,忽然唐婉兒搶著道:

    “青玉姐姐,龍塵不管怎麽說,也是因為我才受的傷,就算‘照顧’,也應該由我來,否則人家心裏實在難安呢”唐婉兒輕輕的道,一副非常愧疚的表情。

    青玉點點頭道:“婉兒,你終於長大了,懂得照顧人了,這是好事,我們修行之人,最重要的就是知恩圖報,受人點水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,青玉姐姐,你看龍塵受傷了,他需要一個清淨的地方療傷,要不,你先去忙吧”唐婉兒微微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