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居然就這麽放過龍塵了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有些不解,雖然龍塵好像有那麽一絲站得住腳的理由,可是就這樣放過了,似乎有些難以服眾吧!

    “這樣有些不公平啊”一個屬於雷千傷陣營的人,有些不忿的道,顯然別院沒有驅逐龍塵,讓他很失望。

    “白癡,萬師兄不是說了嗎?在別院裏什麽都可以講,就是不要講公平,而且大部分規則,都是偏向於強者的,你耳朵塞驢毛了?沒聽到?”

    那人話音剛落,一個來自唐婉兒陣營的人,馬上反唇相譏,顯然把龍塵當做自己人了。

    剛才他們人數少,對方又有趙武這樣的強者壓陣,把他們欺負的心頭冒火,如今來了龍塵這麽一個強大的幫手,想都不用想,直接就被接納了,強者永遠都是受歡迎的。

    雖然那人說的不客氣,不過卻是一個事實,別院的規矩是偏向於強者的,所以眾人想明白後,也就釋然了。

    如果要絕對的公平,那麽雷千傷、唐婉兒等人,要跟他們受到同樣的待遇,豈不是對這些怪物級的天才,也不公平呢。

    “是,弟子明白。”

    常師兄恭恭敬敬地向山巔處行了一禮,然後對著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恭喜你,可以繼續考核了,不過下次一定要注意了,遊走在律法邊緣,固然刺激,不過萬一失敗,就得不償失了。”

    這是一種善意的提醒,龍塵雖然鑽了院規的空子,不過這種行為非常危險,萬一被判定出局,斷送了一生,就沒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常師兄金玉良言,小弟銘記於心,這次是小弟魯莽了,殺人畢竟是下級手段,不是聰明人該做的。”龍塵認真的道,聽得常師兄眼中浮現一抹讚賞,強者不驕,才能走的更遠。

    “所以下次再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絕對不會讓他死,而是讓他生不如死,這樣既解恨,又不觸犯院規,這才是聰明人該有的舉動”龍塵仿佛明悟了一般,雙目之中浮現智慧的光輝。

    常師兄臉一僵,隨即搖搖頭道:“你們繼續考核吧,反正你自己好自為之”

    說完,常師兄身影一動,消失在山穀之內,隻留下兩大勢力依舊對持著。

    見常師兄走了,龍塵轉過頭來,看所有人都盯著他,不過明顯唐婉兒這邊的的人,親切一些,而雷千傷那邊的人,都充滿了敵視,不過敵視之中,又帶著一絲恐懼。

    雷千傷也盯著龍塵,他的雙目之中一片陰冷,同時戰意不停地燃燒,看樣子好像隨時都會衝過來一般。

    “呔!那個藍頭發的大猩猩,請不要用那種崇拜的眼神看著我,我龍塵不喜歡收小弟,你就死了那條心吧。

    另外就你那副姥姥不親舅舅不愛的長相,也想追求我們美若天仙的婉兒小姐,真是馬不知臉長,你還懂得什麽是羞恥不?

    難道你就沒聽說過,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嗎?我就納了悶了,別院的師兄們,幹活怎麽這麽不認真,把你這頭魔獸給放進來了”龍塵一臉不滿的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不客氣的大罵雷千傷,全場一片震驚,這個龍塵的膽子到底是什麽做的?

    剛剛從被驅逐的邊緣撿回來機會,如今就像什麽都沒發生過,如此挑釁怪物級的人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