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響震天,大地震動,塵煙滾滾,氣浪如同怒濤一般,向八方湧動,即使隔著數百丈的距離,那股恐怖的力量,依舊讓人覺得難以呼吸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臉震驚的看著前方,停止了手中的動作,雷千傷也放棄的攻擊,看著那個方向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當氣浪散去,人們一臉驚駭的看著那裏,原本二人激戰的地方,那裏是山穀邊緣,靠近山崖的地方。

    此時山崖崩碎了一角,煙塵漸漸淡去,露出了龍塵的身影,長發飛舞,衣衫浮動,宛如天帝降世,讓人心生敬畏。

    在他的前方,幾十丈的位置,地上半跪著一個人,那人正是趙武。

    此時趙武,一條右臂當啷著,人們驚駭的發現,他的手臂已經斷成了好幾節,有的地方,骨頭已經暴露了出來,鮮血淋漓。

    趙武一臉的茫然和不敢置信,胸口上鮮血模糊一片,嘴角上的血還在不停地滴落,卻宛如未覺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,趙武使出了最強手段,依舊被如此重傷,這簡直讓人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如果趙武的對手是雷千傷等怪物級天才,人們還能夠接受,可是那個人不是啊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禁心頭打鼓,原本五大怪物級強者,難道說要誕生第六位了嗎?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趙武忽然一陣劇烈的咳嗽,隨著他的咳嗽,鮮血被咳出,非常的嚇人。

    此刻所有人都明白,趙武不光手臂被震斷,連帶著內髒都受到了極大的損傷,隻是不知道有沒有性命之憂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混蛋,我要殺了你”

    趙武一邊咳血,一邊一臉猙獰的罵道,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他一直認為,除了五大怪物級強者外,就是他的天下了。

    他一直以怪物之下第一人自居,可是如今卻敗在龍塵這個無名小子手中,這讓他陷入了瘋狂。

    “就你這個德行,就算是再修行一萬年,也殺不了我,頂多再浪費一萬年糧食,製造一萬年大糞而已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剛才趙武的一擊確實強大,在他攻擊到來之際,龍塵瞬間召喚出了風府戰身,一拳將其擊傷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對於風府戰身的秘密摸索的越來越透徹了,同時也能夠更加有效的利用風府戰身。

    他現在弄明白了,在沒有加持神環的情況下,使用風府戰身,不會引起異象,除非別人看他的眼睛,否則沒有太大的變化。

    而且通過無數次測試,龍塵對於風府戰身的運用,越來越嫻熟,收發自如。

    隻需要在進攻的一刹那召喚風府戰身,暴增自己的力量,當力量釋放完畢,立刻收回。

    這樣可以節省風府星內大量的能量,再也不會傻乎乎的始終保持著風府戰身,浪費寶貴的能量。

    而且這樣可以掩飾風府戰身,不會引起別人的太多注意,剛才的一擊,很多人都覺得古怪,可是古怪在哪裏,都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卑微的雜種,你有種就殺了我”趙武此時已經失去了理智,發現自己的身體無法動彈,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冷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冰冷的殺意,緩緩向趙武走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