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抬頭轉過身來,見一行三人,正站在自己身後不遠處,雙目放光的看著龍塵,不,應該說是龍塵手中的捕魚籠。

    “小子,還愣著幹什麽,趕緊把奇鯪魚呈上來”一人見龍塵發呆,不禁怒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將捕魚籠提了上來,放在地上,那三人立刻上前,伸手將籠子裏的奇鯪魚抓出,一臉的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傳說中的奇鯪魚,聽說這東西,可是人間美味,無人可擋,想不到我們竟然也能捉到”一人大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冷冷的看著一臉興奮的三人,也不說話,他想看看這三人的智商,到底有沒有底線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我們沒地方放,空間戒指又不能放活物,否則多抓一些回去養著,生無數小魚,我們可就經常能打牙祭了”一人有些惋惜的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可難不住我,我們嶺南趙家,祖上可是出過鑄器師的,認識這個東西不?”一個臉上略微帶著鬥雞眼的男子,取出一枚戒指,一臉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看樣子很像空間戒指”另外兩人,有些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不懂了吧,這叫做生命戒指,可以放有生命的東西,乃是我趙家先祖親手打造”鬥雞眼男子,一臉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放有生命的東西?好強大,那趙兄你豈不是可以將寵物,放在這生命戒指中了?”那兩人一臉羨慕的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這個應該可以吧,不過這個東西先祖遺物,我隻是留著做紀念的,沒打算放魔獸進去,那是對先祖的一種褻瀆”

    鬥雞眼男子,幹咳了一下,掩飾了一下內心的尷尬,其實生命戒指是可以放置魔獸的,不過,他的祖先不過是一個半吊子的鑄器師,說白了就是人家的一個學徒。

    這枚生命戒指,也不過是一個殘次品而已,隻能放一些生命力微弱的生物,就連大一點的野獸都放不進去,更別說魔獸了,但是他絕對不能說出真正原因。

    “趙兄的意思,這奇鯪魚可以放入生命戒指中?”一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沒問題”鬥雞眼傲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怕褻瀆你的祖先嗎?”

    “這個不一樣,放魔獸,魔獸在裏麵拉尿,那是對祖先的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可是我這裏放奇鯪魚,那可是人間絕味,他一定會高興的,絕對不能算褻瀆。”鬥雞眼臉不紅氣不喘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另兩人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如今有三條奇鯪魚,每人可以分到一條,可是都放在鬥雞眼那裏,他們心裏還是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“難道兩位信不過為兄?”鬥雞眼有些不悅的道:“咱們可都是追隨雷大哥的人,你們不會連這點信任都麽有吧”

    另外兩人一聽,趕忙道:“怎麽會,我們就是好奇,生命戒指中,是怎麽養魚的而已,別誤會”

    鬥雞眼怎麽會看不出他們的心思?不過也不說破,淡淡的道:“咱們都是追隨雷大哥的人,家族裏都送了不少好處出去,雖然雷大哥收留了我們。

    不過來到這裏之後,你們也看到了,這裏的競爭有多麽殘酷,像我們這樣的戰鬥力,也隻能勉強算是一流……混賬,你小子笑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