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棵奇株,龍塵差點沒叫出來,那赫然是九星霸體訣,凝聚第二星——玉衡星,所要用的主藥之一。

    龍塵離開鳳鳴帝國前,早就在煉藥師公會和拍賣行都問過了,除了一些輔藥外,沒見到一味主藥。

    煉製玉衡丹的雖然大多數為二階藥材,可是那些主藥,都非常珍惜,就連煉藥師公會的一些老藥師,很多都沒聽說過。

    當時讓龍塵的心拔涼拔涼,如今看到這顆仙人菊,他沒失驚叫出聲,已經算是定力極強了。

    “九葉指天,如仙人指路,沒錯,這就是仙人菊”

    龍塵再次確定了一下,自己確實沒看錯,就是它,龍塵幾步跳上懸崖,來到仙人菊的旁邊,忽然心生警兆,向後一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條巨蟒的大嘴,貼著龍塵的身體飛過,如果不是龍塵反應快,已經被它咬中。

    “竟然還有魔獸守護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一些稀有的藥材,都會有魔獸守護,想不到進入了玄天別院,竟然讓他給遇到了。

    仔細看了一眼那頭巨蟒,看上去有水桶粗細,通體金黃,鱗片宛如用黃金打造,一擊不中,正盤著身體,對著龍塵吐著信子,隨時都會進行攻擊。

    它身後是一處山洞,被一些矮樹叢擋住,龍塵的角度剛好看不到那個洞穴,差點著了道。

    “金鱗蟒,二階魔獸中霸主級的存在,極為稀有,沒想到竟然在這裏遇到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下微微一驚,考核之中,竟然還會遇到魔獸,那豈不是這場考核,並非簡單的考核,考核失敗有可能會死?

    雖然這裏的都是天才,可是他們的修為全部都在凝血境,而這頭金鱗蟒的戰力強大,恐怕戰力低的人,遇到它會喪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沉吟間,那頭金鱗蟒大口張開,如同一道閃電一般,對著龍塵咬來,大嘴幾乎張到跟龍塵一樣高,四顆長長的獠牙上,沾滿了半透明的液體,讓人膽寒。

    “丹焰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哼,大手一伸,一道火球在龍塵手中形成,在金鱗蟒將要咬到他的時候,直接丟入它的口中,同時人向後急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道火球在金鱗蟒的口中爆開,血肉飛濺,整個頭顱被炸的消失,剩下的半截屍體,瘋狂的扭動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臉色一變,向前一步,一腳將金鱗蟒的屍體踢飛,看著下邊完好無損的仙人菊,不禁鬆了一口氣,差點被金鱗蟒的身體給壓壞。

    仙人菊必須保持整體的完整性,一旦有地方破損它的藥效會大大降低。

    其實那黃金蟒戰力非常強悍,尤其它的鱗片,有著極為強大的防禦力,刀劍難傷。

    一般易筋境強者,都很難破開的它的防禦,而且它還會吐出毒霧,一旦被毒霧罩中,就算是屏住呼吸,也要中毒,非常的難以對付。

    不過它運氣不好,遇到了龍塵,它防禦強大那是表現在外部,而龍塵的火球扔在它的嘴巴裏,就算是它有十條命,也不夠這麽玩的。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撥開泥土,將仙人菊格外小心的挖出,根部保留了一些泥土。

    輕輕地裝入一個一尺多高的玉瓶之中,放入了空間戒指中,看了一眼金鱗蟒的屍體,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具屍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