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掌門”圖方驚叫道。

    淩雲子擺了擺手,淡淡的道:“無妨,用一口鮮血,來證明出我的推斷,非常的值得”

    圖方此時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,今天的事情,已經完完全全超出了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修為低有修為低的好處,反噬也沒那麽強,如果我踏入先天境,說出這些話,恐怕會覆滅在天道之下”淩雲子笑道。

    “掌門,您沒事吧”圖方關切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隻不過受到天道反噬,將養幾個月就可以恢複了”淩雲子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幾個月?”圖方簡直不敢相信,修為到了淩雲子的級別,已經可以借助天地之力療傷,即使是肢體斷裂,也可以快速恢複,可是如今隻是吐一口血,卻要恢複幾個月。

    “圖方,你要記住天威難測,我今天所做的事情,你以後千萬不要做。

    道傷不是肉體上的傷痕,而是來自於神魂,非常的難以治愈,不可輕忽。”淩雲子警告道。

    “掌門,您這麽做真的值得嗎?”圖方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當然值得,這種事情萬年難遇,而且這樣的人物,修為一旦高了,他身上就會有天道掩飾,沒人再可以看出來了。

    所以說,能夠遇到這樣的一個人物,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我今天的做法,足以傲視古今了”淩雲子淡淡的道,不過眼神中,卻充滿了傲視天下的氣概。

    天地間的異數極為稀少,人類中的異數更加稀少,而在異數還沒有被天道掩飾就被發現的,就更是少之又少了。

    異數往往被毀滅與天道之下的時候,人們才會知道,無數年來,還沒有人見到過還沒成長起來的異數。

    用自己的命去見證自己的猜測,這本身就是一種魄力,也許強者的思維,跟正常人不一樣吧,起碼淩雲子認為這非常值得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應該怎麽對待龍塵?”圖方問道。

    雖然之前對於淩雲子的話,有一絲懷疑,但是淩雲子都受了天道懲罰,讓他不得不信。

    “這樣的人物誕生,往往如同彗星一般崛起,光耀百世,一路橫推,踏著無數強者的屍骨前行。”淩雲子喃喃的道,仿佛回憶起了什麽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向往。

    “不過可惜,這樣的人物,不被天道所認可,無論有多強,最終還是死在天威之下,屍骨無存”說到後來,淩雲子歎息一聲。

    異數不被天道認可,他們越強大,被天道排斥的越厲害,他們每個都驚才豔豔,橫推當世,可惜的是,煙花終究不能長久。

    在修行界的長河之中,那樣的人物,就像是曇花,雖然每次綻放都驚動萬古,不過可惜,他們都太短暫了。

    “確實可惜了”圖方也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所以當世最強者中,沒有這樣的存在,因為他們堅持不到站在修行界的巔峰,就被無情毀滅,隻不過,不知道這個龍塵能夠活多久,能夠綻放出怎樣絢麗的光芒”淩雲子看著前方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該怎麽辦?”圖方問道。

    “順其自然吧,這樣的人物,有著自己的命數,他的壽元是天注定的,如果我們試著去改變,我們會沾染因果,那是不可承受之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