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一拳之威,鋪天蓋地,聲勢如雷,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讓人感覺不暢,顯然這個人是一個高手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剛要動手,忽然間身後一聲咆哮傳來,一隻巨大的爪子伸出,擋在龍塵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小雪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他與小雪心神相連,小雪能夠感受到他的憤怒,憤然出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小雪的一爪拍出,正中那人的拳頭上,發出一聲爆響,恐怖的力量爆發,那人頓時悶哼一聲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要知道小雪可是三階魔獸,而且還是三階魔獸之中的佼佼者,雖然不以力量見長,但是也不是那人可以抵擋的。

    一爪子將那人拍飛後,小雪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恐怖的氣息覆蓋八方,周圍的魔獸嚇得瑟瑟發抖,那是屬於王者的威壓。

    小雪大嘴一張,一道風刃射出,切開了空間,直奔一臉驚駭的那人而去。

    “小雪不要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,小雪的攻擊已經發出去了。

    小雪能夠感受龍塵的憤怒,但是它沒有龍塵的心智,不懂得顧慮,直接放出了風刃。

    巨大的風刃,如同死神之鐮,劃過空間,發出刺耳的音爆,令天地顫栗,所有人都嚇傻了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龍塵的魔獸會出手,更沒想到,龍塵的魔獸竟然是一頭三階魔獸,而且還是極為恐怖的三階魔獸。

    與別人不同,別人的魔獸,都是被種下過靈魂印記的,他們不敢反抗主人的命令。

    但是小雪不同,龍塵與它建立的是一種友誼,而並非契約,所以小雪有自己的思想。

    正因為靈魂沒有被禁錮,所以小雪才能成長的如此之快,攻擊力如此強大。

    因為魔獸受到靈魂印記約束後,自身的戰力會受到極大的影響,最少也要被削弱一半以上,但這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魔獸噬主的事情時有發生,沒人敢像龍塵這麽做。

    所以小雪發出的一擊,並非一般坐騎發出的攻擊,而是完完全全是一頭三階魔獸發出的攻擊。

    那人嚇的臉都綠了,因為他駭然發現,自己仿佛置身於泥土之中,連動彈一步都困難,更別說躲避了。

    全場人都發出一聲驚呼,這樣下去,那人必死無疑,要知道別院內是禁止弟子間殺人的。

    遠處密林之中,原本隻是看熱鬧的唐婉兒也嚇了一跳,她光想著怎麽報複龍塵,竟然沒注意到龍塵身邊竟然潛伏著一頭三階魔獸。

    “糟糕”

    雖然對於龍塵的粗魯非常不滿,甚至有點小怨恨,但是唐婉兒並不像龍塵就這樣被驅除出去。

    “水靈盾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冷喝換來,一個身影出現在風刃前方,大手一伸,前方立刻浮現一道幽藍色的巨大盾牌。

    盾牌直徑三丈,竟然是以水結成的,就像是一個半圓形的巨大水滴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風刃與水盾撞在一擊,發出一聲爆響,水花四濺,方圓百丈內,落英繽紛,水珠四濺。

    水珠落地後,人們才看到,在哪裏出現了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“齊信”

    人們發出一聲驚呼,擋下風刃的人,竟然是齊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