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清脆悅耳,如珠落玉盤,非常的動聽,但是裏麵卻不含一絲情感,就像冰碴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和郭然一臉震驚的轉過頭來,不知道什麽時候,葉知秋已經來到了兩人的身邊。

    葉知秋的動作,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,他們都紛紛停下了交談,看著葉知秋。

    葉知秋居然主動邀請龍塵,這下子讓所有人都一臉的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要知道葉知秋可是出了名的冷漠,惜字如金,幾乎不與任何人交談,否則也不會被稱為冰美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冰美人一反常態,竟然主動邀請龍塵,這讓人震驚的同時,又不禁深深的妒忌起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劍眉朗目,英俊不凡,很多人更是心裏不是滋味,第一時間想到,冰美人動了凡心。

    幸福來得太突然了,起碼對於郭然來說是這樣的,他第一時間反應過來,急忙道:“我跟我老大是一起的,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“可以”葉知秋麵色沒有一絲波動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郭然興奮的差點跳起來,一把拉著還在發愣的龍塵道:“老大,還不趕快謝謝知秋小姐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反應過來,搖搖頭道:“葉小姐美意,小弟心領了,不過小弟自由自在慣了,怕給小姐帶來不便,實在抱歉”

    一時間凡是聽到這個聲音的人,都傻掉了,他們如同看白癡一樣看著龍塵,這家夥是不是傻子啊。

    郭然差點都要哭出來了,他十分想喊他願意,他一萬個願意,可惜他這個附贈品,沒資格說話,急的差點昏過去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回答,葉知秋麵色絲毫不變,點了點頭,沒有說什麽,仿佛龍塵的拒絕,並沒有出乎她的意料一般。

    “那閣下是否考慮一下,加入小妹的勢力呢?”

    就在此時,一道柔和的聲音響起,美麗如天上精靈一般的唐婉兒,也湊了過來,對著龍塵溫柔一笑道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嘩然,這小子到底走了什麽狗屎運,怎麽雙美,都這麽賣力的拉攏他。

    雷千傷眼睛一眯,冷冷的看著龍塵,雖然沒有說話,不過眼神中已經出現了憤怒的情緒。

    齊信站在遠處,淡淡的看著這邊,臉上一片平靜,不過沒人發現,他的雙手已經緊緊的攥起拳頭。

    隻有嶽子峰看著龍塵,眉頭緊鎖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“怎麽?不願意?”唐婉兒略微歪著頭,梨渦淺笑,美目之中秋波流轉,讓人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願意,願意,我們願意”龍塵還沒開口,郭然已經瘋狂的大叫。

    剛才已經錯過一次機會了,眼睜睜的看著幸福溜走,又跑了回來,再不抓住這個機會,郭然覺得自己會自殺。

    唐婉兒淡淡掃了郭然一眼,搖頭道:“你隻不過是一個搭頭,說話不算數的”

    郭然立刻如同霜打的茄子一般蔫了,不過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,雙目之中哀求之意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看著眼前這個美人,龍塵也抑製不住心頭狂跳,唐婉兒身上有著一種特殊的氣息,給人極大的誘惑,龍塵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他總覺得這個女人有些熟悉,另外心裏老是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。

    最終龍塵還是搖了搖頭,一旁等待的郭然,差點沒昏死過去,他甚至有一種要暴打龍塵一頓的衝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