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黑夜之中,那道亮光如同一盞明燈一般,當初龍塵以為那是一道星光,並沒有在意。

    如今危急時刻,才注意到那應該是一道火光,在無盡的沙漠之中,出現一道火光,非常的不符合常理,但是龍塵的直覺,那裏應該能夠給他一些保護。

    如果是龍塵自己麵對十幾頭二階沙漠巨蠍,他並不害怕,隻要他開啟丹焰護體,就算戰勝不了這些沙漠巨蠍,起碼也能從容逃走。

    可是小雪不行,雖然小雪名為赤焰雪狼,乃是極為珍貴的三階魔獸,更具備超控風、火兩種屬性的能力。

    小雪如今隻有二階實力,還處於生長期,雖然有傳承戰技——風刃,但是對於風刃的掌控極為粗劣,威力並不強。

    而赤焰雪狼隻有進入三階後,才會爆發出最為強大的戰力,覺醒火之力,風與火疊加,這才讓赤焰雪狼在三階魔獸中,屹立於巔峰的位子。

    在小雪沒有進入三階前,隻能勉強抵擋一些高溫,但是絕擋不住龍塵的丹焰,如今小雪成了龍塵的致命傷。

    “小雪,朝著那道亮光跑”

    龍塵關照了一句後,轉過頭來,發現十幾頭沙漠巨蠍已經逼近百丈之內。

    小雪在柔軟的沙地之中,速度大打折扣,而這裏是沙漠巨蠍的主戰場,這是一場不公平的較量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伸出,體內丹火之力運轉,龍塵的手中緩緩浮現出一道火球。

    這並非戰技,而是一種簡單的火焰運轉,但是能夠將普通的火焰運轉,壓縮到類似於戰技的程度,如果被其他丹修見到,絕對是嚇掉下巴。

    普通丹修這麽做就是在找死,即使是本源之火,也沒人敢這麽使用。

    丹火無情,這是每一個丹修教授弟子時,都會說的一句警言。

    通常三階丹修,也就是丹師級的人物,需要將一種火焰,煉化為本命之火。

    這種火焰,就被稱為本源之火,將火焰融入自己的血肉甚至靈魂之中,達到最強的契合度,藉此突破丹王境。

    像雲奇大師、衛蒼、王路陽三人都是丹師級強者,但是隻有雲奇大師擁有本源之火。

    並不是因為雲奇大師天賦有多強,而是雲奇大師看到了自己的未來,知道自己不會遇到更為合適的丹火,幹脆直接將手中並不強大的獸火煉化為本源之火。

    而衛蒼和王路陽等人,現在並不甘心如此,因為本源之火,關係到他們的未來,他們沒找到合適的丹火之前,是絕對不會這麽做的。

    因為一旦煉化本源之火,就終生不能改變了,也就是說,他們的未來基本定格。

    而大多數丹修選擇煉化的丹火,都是獸火,而越強的火焰係魔獸,它的獸火越強。

    一些極品獸火是可以跟著主人的修為而成長,這樣的極品獸火被列入獸火榜,不過不管是雲奇還是衛蒼,他們得到了獸火,都不足以列入獸火榜。

    所以衛蒼和王路陽不甘心,一直想等遇到獸火榜上的獸火,再煉化為本源之火,將來成就無限。

    可惜他們的偉大夢想,被雲奇大師給活活掐死了,估計兩人死的時候,也是極為憋屈,如果他們也煉化了本源之火,死的人應該是雲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