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回頭一看,正是剛才趕著投胎的那個老者,竟然這麽快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那老者臉上縱橫交錯的皺紋間,布滿了麻點,看起來非常嚇人,尤其當他來到三人近前,看起來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見龍塵不說話,隻是楞楞的看著他,那老者一陣不耐煩,冷喝道:“老夫問你,你是不是龍塵”

    “不錯,我就是龍塵,有何指教”龍塵心中有些奇怪,不過還是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”

    那老者頓時咬牙切齒,一雙眼睛如同要嗜血的猛獸一般,看著極為恐怖,三人不禁向後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龍塵靈氣運轉,隨時準備出手,他從那老者身上,感受到了極為恐怖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閣下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那老者看著龍塵,雙目如刀,冷喝道:“你身為晚輩,見到前輩為何不行禮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陡然間一股恐怖的氣機將他們鎖定,他的身上仿佛被萬斤巨石壓著,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阿蠻還好,勉強可以頂住,但是楚瑤不行,立刻臉色蒼白,嘴角溢出了一絲鮮血,搖搖欲墜。

    龍塵一把拉住楚瑤靠在自己身上,同時靈氣運轉,全力抵住那股恐怖的靈壓。

    “你他瑪德吃錯藥了嗎?”龍塵不禁大怒,破口大罵,這個老頭子簡直是神經病。

    “無知小輩,老夫今天就教教你,如何該尊敬前輩”那老者見龍塵苦苦抵擋,眼中浮現一抹驚色,嘴上說著,靈力繼續加大。

    阿蠻一聲怒吼,全身泛起一絲紅色,死死地頂著那恐怖的靈壓,讓那老者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所釋放出的靈壓,就連易筋境強者都承受不起,這個大個子,竟然光憑肉身之力,就抵住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即使在龍塵身邊,龍塵抵消了大部分靈壓,楚瑤依舊受了傷,一口鮮血噴出,俏臉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“老王八蛋,你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怒,一聲怒吼,就要召喚出神環,忽然間一個平淡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不大,充滿了平淡,不帶絲毫火氣,可是那個老者陡然間臉色一變,雖然有些不甘,但還是收回了靈壓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感覺壓力一鬆,楚瑤如釋重負,不過俏臉依舊蒼白,讓人心生憐惜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才發現,周圍不知道什麽時候,多出了幾個人,正在看著他們,眼神中帶著一絲濃濃的驚喜。

    共有七人,都是老者,隻有一個人看上去是三十上下的美豔少婦,不過一臉的冰冷,一副生人勿進的模樣。

    剛才那個聲音,來自其中的一個老者,那老者麵容古板,宛如刀削,神情嚴肅,正冷冷的看著對龍塵出手的那個老者:

    “難怪這麽多年,沒什麽長進,原來一身修為都練到臉皮上了”

    其他幾人一臉古怪,又有一絲嘲諷,不過他們眼神中,都明顯帶著一股幸災樂禍的意味。

    那個老者的臉,立刻漲成了豬肝色,雙目之中全是怒火,卻不敢發出來。

    不過依舊勉強道:“這個小子對老夫無禮,我教訓教訓他,有何不可?圖方長老你管得有點寬了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