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石飛落,下麵露出一物,那是一個小小的布包,龍塵拿起布包,發現上麵貼著一張黃色的紙張。

    那紙張非常奇怪,看上去像紙,卻又如同錦布一般柔軟,同時又如同獸皮一般堅韌。

    在那黃色的紙上,繪製著一種非常奇異的紋路,散發著淡淡的光暈。

    “那人說這個符文可以隔絕裏麵東西的氣息,讓我十年之內千萬不要打開,否則會招來殺身之禍,如今十幾年已經過去了,你打開吧”龍天嘯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將上麵的符文移開,打開包裹,一枚玉佩映入龍塵的眼簾。

    玉佩隻有嬰兒巴掌大小,呈紫色,被雕刻成一條造型高古的蟠龍。

    表麵上看起來沒什麽,但是龍塵拿到手中,立刻感覺心靜神寧,剛才生出的那些迷惑、震驚、憤怒等情緒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龍塵震驚的發現,如果拿著這塊玉佩,他修行的話,可以立刻進入入定狀態。

    要知道入定,是指人在修煉時排出一切雜念,天人交感,心神合一後,進入的一種特殊狀態。

    在這種狀態下,人的修煉速度加倍,而且根基凝實無比,是修行者最為渴望的一種狀態。

    不過大多數人因為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困擾,或焦慮、或喜怒,很難進入這種狀態。

    通常一個修行者,一個月進入一次入定狀態,依舊可以燒高香了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每次都可以進入入定狀態,但是那需要起碼靜心一個多時辰,去排除雜念才能勉強做到。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靈魂之力強大無比,也需要如此艱難才能入定,更別說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而拿著這塊玉佩,龍塵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入入定狀態,這實在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布包之中,除了這塊玉佩之外,沒有任何東西,龍塵將玉佩拿在手中,仔細端詳。

    咦!後麵有字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感覺到,玉佩的背麵,有著極細的凹凸感,趕忙將玉佩翻過來一看,隻見玉佩背麵,寫著四行小字:

    “龍嘯九天,傲視紅塵。平安喜樂,永世不分。”

    四行字卻出自兩個人的手筆,前兩句比劃蒼勁,如同長槍大戟,直欲破碎蒼穹,充滿了傲視天下的意味,這是一個男人的字跡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行字,則是筆娟秀小字,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女子之手,字裏行間,充滿了柔情。

    看著四行字,龍塵仿佛看到了一幅畫麵,畫麵中一個男人和一個女子,逗弄著一個嬰兒。

    男人希望兒子能夠傲視天下,睥睨群倫,做一個頂天立地的英雄。

    而女子則希望孩子能夠健康成長,平平安安,一家三口永世不分離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龍塵的眼睛濕潤了,那兩個人就是自己的親生父母,他能夠感受到他們字裏行間流露出的真情。

    他們同樣愛著自己,可是自己卻不知道他們長什麽樣,更不知道他們是否還活著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長嘯,嘯聲衝上雲霄,震得山穀嗡嗡作響。

    命運就像是一隻無情的大手,肆意作弄著龍塵,龍塵想反擊,但是沒有足夠的力量,這種窩囊的感覺,讓人發狂。

    長嘯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,龍塵心中的鬱氣才稍稍緩解了一些,同時也更堅定了變強的決心,他要去找自己的親生父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