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那段訊息竟然是玉衡丹的丹方,這讓龍塵不禁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玉衡星是九星霸體的第二星,位於右手掌心,與左足的風府星相對應。

    這也就是說,龍塵已經可以修煉九星霸體第二重了,現在的風府星已經圓滿,給龍塵帶來極大的信心。

    如果再開辟出第二顆星辰,那麽龍塵等於有了兩個丹田,可以更加快速的提升戰力。

    一顆風府星,已經讓龍塵戰力驚天了,如果玉衡星也凝聚成功,雙星疊加,那得多麽恐怖?

    想起自己睡夢中,看到那個伸手浮現擎天神環,瞳孔中九顆星辰閃耀的男子,心頭就一陣狂跳,自己也許真的有一天,可以像他那樣強大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當龍塵仔細研習那些配方的時候,不禁嚇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“炎蜥角、寒冰角蟒精血、麒麟果、九味苦丁、仙人菊……”龍塵震驚的發現,玉衡丹的丹方裏,竟然有著三十幾種珍貴藥材。

    而且居然還需要一種名為麒麟果的藥材,更是難以尋找,幾乎在這個世界上絕跡。

    就算龍塵運氣逆天,能夠尋到幾枚麒麟果,按照凝聚風府星時的恐怖消耗,那根本就是九牛一毛。

    剛剛燃起的興奮之火,一下子被冷水澆熄了,這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又想起了一件事,不禁內心更是拔涼拔涼的。

    如果九星霸體訣是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功法,那麽它的丹方,也是遠古時代的藥材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時代變了,很多草藥可能都已經絕跡,這讓他去哪裏弄?

    而且不光要弄,還要大量的弄,這簡直是難如登天,實在太讓人泄氣了。

    沒想到九星第二星,就遇到了如此大的難題,更別說以後的三星四星了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龍塵又笑了,自己有點太悲觀了,鳳鳴沒有,不代表別的地方沒有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不想承認,但是華雲閣的白靈,還有那個白衣男子,都認為這裏是蠻荒之地,後者更認為自己是井底之蛙。

    自己何不去更廣闊的空間走走?還有他得去看看自己未來的媳婦,時間久了,畢竟放心不下,萬一把自己忘了,豈不是悲劇了。

    同時想起了雲奇大師送給他的那枚丹穀令牌,他很想知道,丹修心目中的聖地,到底是什麽樣子。

    如果加入聖地,是不是會讓自己更加容易得到各種天材地寶,讓修行九星霸體訣更加容易一些?那麽一切問題豈不是迎刃而解了?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不禁有一種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感覺,心情一下子也舒暢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吱呀”

    房門被緩緩推開,一個少女輕輕地端了一盆清水進來,水中還泡著一條毛巾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輕的動作,是怕吵醒我嗎?”龍塵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來人身材婀娜,長發如瀑布一般散落在肩膀,眸似秋水,眉如彎月,正是鳳鳴帝國的三公主楚瑤。

    楚瑤陡然間嬌軀一震,看著坐在床頭,正笑吟吟的看著自己的龍塵,一時間俏臉生起一片紅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