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句話嚇了所有人一跳,楚瑤更是臉色蒼白,不過隻有楚風始終麵不改色,鎮定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夏白池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你竟然讓我殺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劍刺破了身體,鮮血緩緩流出,夏白池竟然說不下去了,不敢置信的低下頭,看著胸口透出的長劍,一臉的茫然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為什麽?”

    噗通!

    夏白池倒在了地上,直到死,她也沒想明白,他為什麽會殺自己。

    周耀陽一臉呆滯的看著前方,手中的長劍兀自插在夏白池的屍體上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看來自己還是有點遠見的,當初龍塵在周耀陽身上做了手腳,讓他夜不能寐,折磨的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最後周耀陽服軟,向龍塵下跪,祈求龍塵原諒,龍塵當時真的想放過他一馬,可是這個家夥眼神深處的那抹怨恨,讓龍塵察覺到了,於是給了他一枚加了“料”的丹藥。

    他父親的那枚丹藥也是一樣,同樣被龍塵加了料,所以才引來無數噬心蟻,活活把周維清咬死。

    而周耀陽的那枚丹藥,龍塵加了迷魂草,平時潛伏在他的體內,龍塵經過一絲靈魂之力牽引,他馬上變成了一個隻知道服從命令的傀儡。

    “自己了結吧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周耀陽想也不想,手中長劍,直接往脖子上一抹,鮮血噴濺,立即斃命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有一個算一個,都覺得骨子裏一陣發寒,這太詭異,太恐怖了,一句話就能讓人毫不猶豫的死去,這簡直是妖術。

    龍塵絲毫不顧那些士兵眼中的恐懼,讓一個將領馬上製作兩付擔架,將小雪和阿蠻抬回侯府。

    小雪傷勢極為嚴重,內髒多處破裂,不過隻要活著,這就難不住龍塵,另外小雪乃是魔獸之身,本來恢複力就驚人,給小雪服了藥,又檢查了一遍阿蠻的身體。

    發現阿蠻身體內的細胞依舊處於假死狀態,看來那蝕骨釘對阿蠻的身體傷害太大了,即使有大量的生機去滋養,也需要一部分一部分的喚醒,這需要一點時間。

    石峰等人身上的傷口很多,不過慶幸的是,沒有太過嚴重,唯一一個傷勢最重的人,也保住了性命。

    安排好了一切後,龍塵再也撐不住,一頭栽倒沉沉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這次戰鬥,是他一生之中最強的戰鬥,如果不是有著強大的意誌支撐著他,早就已經昏死過去了。

    如今一切都結束了,心神一鬆,宛如昏迷一般,陷入了沉睡。

    睡夢之中,龍塵感覺自己的身體,不停的向上飄,不知道飄了多久,龍塵陡然睜開眼睛,他看到了無盡的虛空,億萬星辰在閃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炸開,一個拳頭充斥了整個世界,將虛空崩碎。

    世界如同鏡子一般爆裂開來,龍塵大驚,順著那個拳頭看去,龍塵看到了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看到那個身影,龍塵差點驚叫出聲,因為那個人,背後同樣有著一道神環,跟自己的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不過那道神環要比龍塵的大了太多太多,龍塵的神環直徑百丈,而眼前這個人背後的神環,簡直無邊無際,覆蓋了整個天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