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男子狀若瘋狂,看著那衝天而起的光柱,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“我要殺了你們,你們都該死”白衣男子怒吼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白衣男子,冷冷的道:“我發現你們就是一群白癡,明明自己擺了個大烏龍,卻賴到別人身上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並不知道整件事的經過,但是聽到父親的話,他不難想象這件事情的始末。

    說白了,龍家才是真正的受害者,如今這個白癡把事情怪在他的頭上,簡直不可理喻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群該死的螻蟻,為什麽要抗爭?如果你們不反抗,又怎麽會這樣?所以你們都該死”白衣男子咆哮著。

    “智障,白癡,間歇性神經病”龍塵一臉嘲諷的道,這樣的人已經不再是一個正常人,跟瘋狗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麻煩兩位,把這隻瘋狗幹掉”龍塵對著那兩位易筋境強者道。

    如今輪到戰力,屬他們兩人最高,讓他們殺死白衣男子,並不是什麽難事。

    “交給我們吧”

    那兩人點點頭,這次他們來到這裏,並沒有發揮出自己應有的力量,也覺得特別窩囊,此時剛好是他們出手的最好時刻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瘋狂的大笑,雙目之中透出的全是怨毒之色:“你們這群卑微的螻蟻,壞我大事,讓我所有努力付諸東流,全都給我下地獄去吧”

    說完,那個男子手中多出了一個藥丸,輕輕一捏外殼,一顆黝黑色的丹藥,從藥丸中被擠出。

    那顆藥丸一出現,直接被白衣男子扔入口中,此時龍天嘯的兩位部下剛好趕到。

    “哼,現在吃藥,晚了”

    兩把武器,閃爍著寒光,對著白衣男子斬去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那枚黑色的藥丸,不禁一呆,猛然間,龍塵臉色大變,他終於想起了那枚丹藥是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提醒晚了,白衣男子臉上浮現一抹陰笑,雙掌向前一拍。

    噗!

    兩團血霧在空中暴起,染紅了天空,碎布紛飛,所有人都被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龍天嘯等人,一臉驚駭的看著前方,兩個強大的易筋境強者,竟然就被這樣被殺了,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噬生暴血丹,竟然是噬生暴血丹?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心中狂震,他認出了那枚丹藥,那是一種自殘的丹藥,這個白衣男子竟然有這樣的丹藥,而且竟然服下了。

    噬生暴血丹,乃是用生命換取力量的一種丹藥,通過燃燒生命力,而爆發出比平時強大一倍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是非常恐怖的丹藥,不過它的反噬也非常殘酷,服用了它的結果隻有一個,那就是——死。

    從吞服了噬生暴血丹的那一刻起,白衣男子的生命就進入了倒計時,他一炷香的時間就會生命力耗光而死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渾身染血,麵目猙獰如惡鬼,咬牙切齒的看著龍塵眾人,如同擇人而噬的野獸。

    本來這個任務並不是白衣男子的,而是屬於一個宗門內一個仆役的,本來他完成了任務,就可以晉升為外門弟子。

    但是白衣男子仗著自己的關係,讓那個仆役死於一場“意外”,然後在別人的幫助下,拿到了這個等於白撿的任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