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影與刀影碰撞,讓空間激蕩,肉眼可見一道如同波紋一般的漣漪,擴散開來,震動八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時才傳來一聲悶響,同時也伴隨著武器碎裂的聲音,一道身影,倒飛出去,血花飛濺。

    “父親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驚叫,龍天嘯手中的長刀被震碎,無數的碎片割開他的身體,鮮血狂湧而出。

    “嗯?居然沒死?不錯,有點意思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有些詫異的看著遠處的龍天嘯,以他剛才的一擊,按理說龍天嘯的身體應該被射成篩子才對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”白衣男子,剛剛說完又一臉恍然大悟:

    “全力一擊,依舊保留餘力,最後竟然借用爆發之力,在身前形成防護,難怪”

    這就是龍天嘯剛才叮囑龍塵時所說的,運力十成,隻發八分,進退自如,落足生根的精義。

    否則龍天嘯此刻已經成為了一具屍體,不過現在的龍天嘯也不好過,經過連番大戰,剛才的一擊幾乎耗盡了他所有的靈氣。

    此時渾身是血,更有不少武器碎片,刺入髒腑,嚴重破壞了他的肉身,可以說現在的他,失去了大部分戰力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一切都是徒勞的,螻蟻就是螻蟻,不應該抗爭命運的安排,這樣隻會讓你死的更痛苦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淡漠地搖了搖頭,長劍一抖,劃過空間,又是一劍對著龍天嘯斬下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的身法非常古怪,仿佛沒有重量一般,長劍指到哪裏,人就跟到哪裏,飄忽不定,幾乎剛剛出劍,就已經到了龍天嘯身前。

    龍天嘯深吸了一口氣,當他看出眼前這個人是出身宗門的弟子,就已經料到了結果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龍塵,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夫人,微微一笑,全家能死在一起,也是一種幸福,在另外一個世界,不用再分開了。

    右手在不停的聚氣,將丹田內剩餘的靈氣全部壓榨出來,他要做最後一搏,雖然機會非常渺茫。

    “給我滾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虎吼傳來,龍塵如同發怒的雄獅一般,擋在父親麵前,一劍擋開了白衣男子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你們退後”

    龍塵囑咐楚瑤等人,將龍天嘯扶向遠處,同時遞給楚瑤一枚療傷丹,讓她給父親服下。

    龍天嘯看著龍塵的背影,想說些什麽,不過最終還是閉上了嘴巴,默默的看著那個身影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,任由眾人把龍天嘯扶走,隻是淡淡的看著眾人的行動,眼神中充滿了不屑。

    “毫無意義的作為,真搞不懂,你們這些凡人,怎麽如此愚蠢,到現在還看不透自己的命運”

    龍塵死死的盯著白衣男子,一字一句的道:“別搞得自己好像是高高在上的神一般,其實你就是一坨狗/屎。

    在自己層麵的對手中,隻能淪為墊底的存在,現在跑到這裏,作威作福,不過是為了找存在感,說白了,你就是一個廢物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臉色一冷:“你這是自尋死路,卑微的東西,就應該卑微的活著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就應該懂得敬畏,反抗隻會增加你的罪孽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,如果按照你的理論,你就應該一頭撞死在這裏,你這個垃圾貨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