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瞳孔微微一縮,看著眼前這個白衣男子,不過並沒有露出太多驚訝。

    他剛到這裏的時候,就感覺有著一雙眼睛盯著自己,剛開始敵意很淡,可是隨著自己斬殺易筋境高手後,那股敵意越來越濃。

    直到後來,龍塵可以清晰感應到,他就在四皇子的身後,隻不過這個人可以如此輕描淡寫的接住自己一擊,倒是讓他吃驚不小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的出現,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龍天嘯急忙奔到龍塵身邊,一臉凝重的看著這個白衣男子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幕後的主謀?”龍塵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算是吧”白衣男子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身上的手腳就是你做的?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搖搖頭:“我不知道你說的手腳指的是什麽,另外你不要太高看了自己,我不屑於對一個螻蟻做任何手腳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剛剛說完,陡然間手心上,浮現一抹白光,屈指在劍尖上彈了一記,龍塵感覺手中闊劍一震,人已經倒飛出去,後退了十幾丈才穩住腳步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驚,那白衣男子,沒有顯露任何修為,光憑一指之力,竟然堪比易筋境後期的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“你是宗門之人?”龍天嘯驚疑不定的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快要死了的人,沒必要知道那麽多”白衣男子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天嘯一臉凝重的看著白衣男子,口中對著龍塵低聲道:“塵兒,一會兒我來纏住他,你有多遠就跑多遠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的不解,低沉的道:“宗門之人的強大遠遠超乎我們的想象,我們這些凡俗之人完全沒有可比性,他們戰力,無比恐怖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:“抱歉,我做不到”

    見龍天嘯臉色一沉,龍塵不等他說話,直接道:“我已經長大了,我有權利做選擇,我不要做一個生不如死的懦夫”

    龍天嘯本來還打算說些什麽,不過見龍塵如此一說,看著龍塵一臉堅毅的表情,話到嘴邊,又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看著自己的兒子,雙目之中全是讚賞之色,微微一笑,拍了拍龍塵的肩膀道:“好,那就讓咱們父子兩個,並肩作戰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冷冷地看著龍塵二人的低聲對話,沒有一絲不耐煩的神色,轉頭對著四皇子道:

    “帶著你的人滾遠點,你的命我還有用,別一會被震死了”

    雖然話語有些傷人,不過聽在四皇子的耳中,卻仿佛之音一般,急忙後退。

    本來這次的大事,完完全全被他搞砸了,原本他以為自己也活不了了,沒想到白衣男子竟然放過了他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也知道,這件事怪不得四皇子,可以說四皇子做事已經算是滴水不漏,當初他也對四皇子的算計,深表讚賞。

    可以說四皇子的這次失敗,敗在了運氣上,他運氣太差,遇到了龍塵,不過這件事換了是誰來做,都不會比四皇子做的更好。

    雖然心中實在不甘,不過白衣男子還保留著冷靜,這次因為龍塵的出現,計劃需要改變一下。

    不過隻要擊殺了龍家父子,計劃還是會進行下去的,隻不過要拖延一段時間而已,他不在乎。

    “話別的時間結束了,卑微的螻蟻,可以去死了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身形一動,人已經飄向龍塵二人麵前,一掌拍出,在他的掌心上,浮現出淡淡的光暈,籠罩四麵八方,令空間震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