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闊劍上,浮現一抹暗紅色,這紅色剛一出現,陡然間紅芒暴漲,    整把闊劍熊熊燃燒起來。

    闊劍上仿佛纏繞著一條火龍,外形上跟雲奇大師他們凝聚出的炎器相差無幾,同樣散發著恐怖的高溫。

    龍塵晉升凝血境後,經絡再一次拓寬,原本在經絡中滋養的獸火,也跟著水漲船高,越發的強大起來。

    雖然無法像雲奇大師那樣凝聚出炎器,但是把丹焰附著在武器上,他還是可以辦到的。

    這是來自龍塵記憶中的一個招數,在他的印象中,好像這個招數可以極大提升攻擊力,這他也是第一次施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火焰劍猶如一條火龍砸在夏幽羽的長槍上,發出一聲爆響,緊接著恐怖的火焰將二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一聲慘叫傳來,一道人影急速從火圈中飛出,人已經成了一個火人,拚命拍打著身上的火焰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過後,被夏幽羽的反震之力,震得連連倒退,氣血翻湧,夏幽羽確實強悍。

    不過他自己也被自己的一擊嚇了一跳,原本他以為記憶中的丹焰加持,可以增幅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沒想到這一招分明就是一記損招,他凝聚在闊劍上的丹焰,在敵人的兵器觸碰之時,會自動凝聚在一起釋放出去。

    跟龍塵預想的恰恰相反,不是丹焰增幅武器,而是武器內的靈氣爆發出起來,增幅了丹焰。

    剛才的碰撞下,龍塵闊劍上的丹焰,猶如點燃的火藥一般,一瞬間爆發開來,將夏幽羽吞噬。

    這簡直是無賴的攻擊方式,隻要對方抵擋,丹焰就會爆發,這是玩死人的招數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震驚的看著如同火人一般的夏幽羽,他拚命拍打著身上的火焰,那可是丹焰,不是凡火,即使他以靈氣抵擋,依舊燃燒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夏幽羽陡然跳上半空,頭上腳下,斜斜地向大地之中鑽去,一頭紮在泥土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隨即想到這是撲滅身上火焰的唯一辦法,他想從地底穿行,借助大地,將身上的火焰熄滅。

    雖然丹焰恐怖,不過夏幽羽乃是易筋境後期強者,火焰隻能給他帶來一些輕微創傷,並不致命。

    不過別忘了,他可以擋住,但是他的衣服擋不住,他身上的衣服雖然都是最高級的材料,帶有一定防禦力,但是在丹焰麵前,支撐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一旦衣服燒光了,夏幽羽就要穿一身最原始的皮甲見人了,一代帝王,堂堂易筋境強者,光著屁/股在眾人麵前,那比殺了他還要難過。

    眼見夏幽羽鑽入地下,龍塵先是一愣,隨即想也不想,雙手擎劍重重向下一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,將大地斬出一條長長的大溝,無數的裂縫,蔓延數十丈開外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泥土翻飛,一道身影從泥土之中狼狽飛出,正是夏幽羽,剛一出來,連續噴了數口鮮血。

    這次夏幽羽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,鑽入地下,讓他無法躲避龍塵的攻擊,加上大地的擠壓,讓他受了嚴重的內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