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世界一片死寂,隻有龍塵的聲音在天地間回蕩,充滿霸氣的話語,如同大錘,重重地砸在人們的心坎。

    龍塵闊劍拄地,氣勢驚天,衣衫浮動,靜靜地站在那裏,仿佛天地間隻有他一人存在,是那麽的讓人敬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手中闊劍一甩,化作呼嘯的勁風,將闊劍上沾染的血跡甩掉,在無數人的注視下,緩步向四皇子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闊劍拖著地,恐怖的重量,在大地上劃過深深的痕跡,泛起沙沙的聲音,震動著所有人的耳膜。

    四皇子臉色大變,他第一時間生出了感應,龍塵看著他,他仿佛被死神之眸鎖定,心頭充滿了驚駭。

    “你們去把龍塵殺了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直沒有說話的白衣男子,放下手中的茶杯道,想了一下後,又道:“如果殺不了他,你們也不用活著了”

    夏幽羽臉色一變,不過他沒敢反駁,冷冷地看了四皇子一眼,對著身後兩人道:

    “上”

    龍塵正前行間,陡然間三人飛奔而來,那三人分別是夏幽羽和另外兩名易筋境強者,其中一人鼻子已消失,正是被龍天嘯差點一箭爆頭的那人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三人見到了龍塵三招之下將成名幾十年的易筋境強者英招斬殺,沒有絲毫大意,紛紛爆發出全力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夏幽羽手中一把镔鐵長槍,泛起一道烏光,當先殺到,刺耳的音爆,響徹半空。

    遠處的龍天嘯一驚,那夏幽羽雖然貴為大夏皇帝,但是修為極高,當年兩國還在交戰之際,龍天嘯就與之交戰過。

    不過那次兩人勢均力敵,誰也沒占到便宜,後來夏幽羽登基後,兩國關係改善,也就再也沒有發生什麽衝突。

    今天見夏幽羽一出手,龍天嘯發現,即使做了皇帝,夏幽羽的修為並沒有荒廢,反而更加精深了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夏幽羽隻有兩個兒子,皇宮內妃子無數,也絲毫沒有沉迷女色,這份毅力,確實驚人。

    龍天嘯愛子心切,生怕兒子支撐不住,長刀一震,當先殺向眼前的對手,他希望盡快斬殺兩人好去支援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剛才表展出了驚天戰力,連續三次催動地階戰技,簡直駭人聽聞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怎麽說,龍塵還是太過年輕,而且隻是一個凝血境小子,盡管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可以連續施展地階戰技。

    可三次施展地階戰技,會給他的靈氣造成極大的虧耗,就算是易筋境強者也要靈氣枯竭,這也是龍天嘯所最擔心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武侯與那位強者,兩人合力擋住龍天嘯一擊,可是胸口巨震,五髒六腑仿佛翻了個個兒一般。

    兩人心頭一凜,原本他們三人合力,才能勉強與龍天嘯戰成平手,如今英侯死了,他們立刻捉襟見肘,極為吃力。

    隻可惜他們不能後退,如今雙方勢成水火,沒有任何的回旋餘地,後退隻有死,隻能拚命抵擋,不求擊殺龍天嘯,隻求那邊趕緊擊殺龍塵後,過來支援他們。

    見夏幽羽一槍刺來,龍塵不敢大意,手中闊劍向前疾劈。

    槍劍相交,一聲爆響,兩人各自退了數步,都一臉震驚的看著對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