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龍天嘯刀芒暴漲,一聲冷喝,與三人一記硬碰,略微後退幾步,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全是欣慰之色。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不愧是我龍天嘯的兒子,這才是爺們”

    龍塵到來後所做的一切,他都看在眼裏,當年那個跟在他屁股後的鼻涕娃,已經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男子漢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離開的時候,龍塵還隻是一個隻知道哭鼻子的稚童,一轉眼間龍塵已經長大了。

    有欣慰,有失落,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能夠伴隨龍塵成長,龍塵這些年吃的苦,他都知道。

    也正經曆了這些,才讓本應該還是一個孩子的龍塵,提前變成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可以為別人遮風擋雨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到來,英侯等人也停下了攻擊,尤其英侯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就像死了親爹一般。

    他上次半死不活的回來,這一切都是拜龍塵所賜,如今見到龍塵依舊活蹦亂跳的站在麵前,他心中充滿了怨毒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上次是你命大,這次我看你還怎麽逃?”

    “逃?好像上次最終逃的人,也不是我吧”龍塵一聲冷笑。

    英侯的臉立刻被氣的發紫,龍塵的話,跟狠狠抽他一個耳光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上次他追殺龍塵,最後竟然被龍塵提著劍追,一個易筋境強者,被一個聚氣境的菜鳥追,這個世界上還有比這更窩囊的事兒嗎?

    包括龍天嘯在內的三人都吃了一驚,就算是武侯,也隻知道英侯受傷,他曾經問過緣由,但是英侯陰沉著連一個字也沒吐露。

    如今通過兩人的對話,再看英侯的臉色,都能夠猜出一些端倪來,正因為猜出來了,才更加震驚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不愧是我龍天嘯的兒子,好,今天就讓我們父子兩聯手一戰,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龍家男人的氣概”

    龍天嘯大笑震天,手中長刀一擺,盡管從陳飛口中,聽說龍塵成長的極快,他一個凝血巔峰強者,都栽在了龍塵的手中。

    不過龍天嘯知道,那是一個巧合,龍塵占了煉丹師的便宜而已,而陳飛又不是真的與他為敵,所以聽到陳飛的誇獎,隻是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龍塵剛一出場,一劍將英侯的飛矛震碎,視萬千戰士於無物,表現出的那種氣勢,那不是裝出來的,那是經過九死一生的磨礪,才能夠激發的。

    而如今龍塵與英侯的一番對話,讓龍天嘯看到兒子霸氣的一麵,龍塵如今具備了一個真正高手的風範。

    如今形勢依舊危急,龍塵的到來,讓龍天嘯又驚又喜,他也想看看龍塵如今真正成長到了什麽程度。

    “我先上,你注意安全,不要逞強”

    龍天嘯低聲警告了一句,腳下一動,長刀泛起重重刀影,刀光如浪,一瞬間將三人圈入自己的長刀之中。

    很顯然龍天嘯舐犢情深,怕龍塵有危險,畢竟龍塵太年輕,這種生死對決太過危險。

    看著龍天嘯的背影,龍塵仿佛看到了幼時,父親背著母親偷偷帶著自己去深山中冒險的情景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龍塵拿著長劍,對付一頭小野豬,依舊是父親打前鋒,他在一旁輔助,兩人“合力”斬殺野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