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”

    看著那個身影,所有人都心頭狂震,龍塵竟然在這個關鍵時刻趕到了。

    原本楚瑤已經閉目待死,忽然見到了那個日思夜念的身影,不由得又驚又喜,美目之中的淚水再也無法抑製,簌簌落下。

    “抱歉,來晚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把抱住楚瑤,用力的晃了一下,輕輕拍了拍她的玉背:“放心吧,一切有我”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怒吼傳來,原本緊緊包圍龍家眾人的士兵們,忽然間發出一陣驚恐的大叫。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一頭雪白的巨狼,出現在他們身前,巨口一張,一道風刃吐出。

    那道風刃如同一道急速旋轉的月牙,剛離開小雪的嘴巴,立刻變大,向著前方無情斬去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恐怖的風刃,如同絕世神兵斬過草芥,幾十丈一條線上的戰士,全部被斬成碎肉,血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小雪好樣的,盡情的給我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大叫,對於這些圍攻自己家人的士兵,他充滿了殺意,不管他們是不是身不由己,他絕對無法原諒傷害他親人的人。

    如果剛才他晚來一步,楚瑤和母親必死無疑,那才是他最為恐懼的事情,所以他不會再留情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小雪一聲吼叫,又是一道風刃飛出,它的身前立刻被擊出了一片空地,那些戰士哪裏見到過如此恐怖的魔獸,一時間嚇的魂飛魄散,紛紛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小雪的兩擊立刻緩解了眾人的壓力,龍天嘯帶來的兩位強者壓力大減,與石峰等人重新撐起防禦圈。

    “娘,孩兒不孝,讓您受苦了”龍塵看著一臉憔悴的母親,不禁慚愧的道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娘受什麽苦,倒是苦了你了”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龍塵這段時間過的如何,但是不用想也知道日子肯定不好受,龍夫人看著一臉風塵的龍塵,心疼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說話,忽然臉色一變,他看到了被眾人扶著的阿蠻,急忙來到阿蠻麵前。

    此時的阿蠻臉如金紙,眼窩深陷,氣息微弱到了極致,生命之火隨時都會熄滅,畢竟就算是再強大的人,也承受不起那麽多的蝕骨釘。

    本來已經處於彌留之際的阿蠻,忽然聽到龍塵的聲音,緩緩睜開眼睛,如釋重負的道:

    “龍哥對不起,阿蠻太蠢,阿蠻沒用,沒有完成你的托付,害的娘受了這麽大的罪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胡說,你做的很好,接下來的事就交給我好了”龍塵看著渾身插著蝕骨釘,奄奄一息的阿蠻,打斷了他的話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心中的殺意快要達到了他忍耐的極限,蝕骨釘的痛楚,身為丹修的他,最清楚不過,一個活生生的壯漢,被折磨成這樣,龍塵的怒火快要將自己燒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哥,我可能不行了”阿蠻有些慚愧的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有我在,你絕對死不了,你以後還得跟著我並肩戰鬥呢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手中多出了一顆珠子,那是來自靈界的那位強者,臨走前送給他的東西。

    那並不是一個真正的珠子,而是一團水,隻不過密度太大,宛如一顆珠子。

    裏麵蘊含著極為濃鬱的生命氣息,龍塵手指在珠子上一點,一滴晶瑩如玉的的水珠浮現,飄入阿蠻的口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