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行人隻有七人,手中持著兵器,向前疾奔,當前一人,身材高大,手中持著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緊隨他身後的兩人一胖一瘦,胖的那個幾乎讓人看不出他是走過來的,還是在滾過來的    。

    而那個瘦的,瘦小枯幹,就如同一個大馬猴一般,同樣手中持著長刀,緊緊跟在當前那人身後。

    這一群人的出現,讓所有人吃了一驚,仔細一看,有人不禁驚叫:

    “那個不是奪得今年鳳鳴勇士的石峰嗎?”有人認出了那個人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他,還有那個胖子和那個瘦子,我想起來了,他們曾經跟龍塵走的非常近”

    “難道他們想劫法場?”有人不敢相信的道,雖然石峰也算是天才,整個鳳鳴帝國除了龍塵外,就要屬到他了。

    可就算如此,剛剛晉升凝血五重天的他,帶領著幾個隻有聚氣境的小子來劫法場,這跟送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這才叫義氣,我聽說龍塵對他們有恩,他們這是報恩,這樣的人,才是真漢子”有人不禁感慨道,同時對石峰等人充滿了敬佩。

    這根本就是一條有死無生的路,他們這麽做,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。

    見突然出來這麽一群人,四皇子眉頭一皺,石峰等人,他知道跟龍塵走的很近。

    不過他念及石峰是一代年輕高手,他曾希望將來把他培養成自己的人,所以這次他們沒有受到任何牽連。

    可是沒想到石峰竟然大膽包天,居然敢在集合了鳳鳴、大夏最強陣容麵前劫法場,在他眼中這簡直蠢的不可救藥。

    不等四皇子說話,早就有一個將領率領一隊精兵,將石峰等人的去路攔住。

    “擋我者死”

    眼見前方有人攔路,石峰一聲怒喝,長劍出鞘,當先向前方衝去,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氣勢。

    “衝啊,保護龍哥的家人”

    於胖子也跟著一聲怒喝,緊緊地跟在石峰的身旁,他們以石峰為首,對著那一隊上百精兵們衝去。

    “再敢上前,格殺勿論”

    當前一位將領,見自己攔住去路,石峰依舊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,不禁一聲冷喝。

    他也是好心,希望石峰能夠適可而止,在這麽多強者麵前,他們毫無機會,給石峰等人留一條活路。

    同時他被石峰這種視死如歸的氣概給深深的感染,他也是見過血的軍人,更看重兄弟間的那種情義。

    不過讓他失望的是,石峰並沒有停下,反而加快速度衝來,長劍出鞘,一劍斬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石峰的長劍重重地斬在那個將領的長矛上,力量爆發,那個同樣是凝血境中期的將領,居然被震退了十幾步。

    那人大吃一驚,顯然沒想到石峰年紀輕輕竟然如此強悍,剛剛穩住身形,大喝一聲,長矛向石峰刺出。

    石峰陡然全身氣血爆發,屬於凝血中期的氣勢一下子提升上來,長劍如虹,又一次斬出。

    那名將領陡然間手臂被震動,虎口裂開,手中的長矛再也拿捏不住,直接被震飛。

    長矛飛出十幾丈開外,直直地插入泥土之中,長長的尾部,還不停的在顫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