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夫人的心中不禁一陣酸楚,阿蠻是好孩子,到這個時候了,沒有一點怨言,反而安慰自己,這讓她心中更加難過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自己中了娘家人的計,也不會連累大家,看著奄奄一息的阿蠻,依舊裝作自己很好的樣子,心就跟刀割一般的痛。

    “娘,你不要怕,龍哥一定會來救我們的”阿蠻勸解道,同時讓自己努力坐起來,這樣就可以避免蝕骨釘頂著自己的骨頭,可以略微“舒服”一點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受苦了”龍夫人看著阿蠻身上密密麻麻,讓人觸目驚心的蝕魂釘,不禁淚水又留了下來,這孩子到底受了多少罪啊。

    “娘,沒事的,英侯那個混蛋,逼問我一些東西,也不知道他說些什麽,反正我就是一句話不說,氣死這個滾蛋”阿蠻大咧咧的道。

    原來英侯的傷勢恢複了一定程度後,猛然聽到阿蠻竟然也被捉到,不禁大喜,將他單獨提出來親自審問。

    他對於阿蠻的肉身極為好奇,一個連凝血都沒有達到的小子,竟然可以抵擋住他一個易筋境強者的一劍,這簡直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英侯非常想知道阿蠻是怎麽修煉的,但是他沒有龍塵那麽強悍的魂力,看不出阿蠻細胞內的情形。

    雖然他也看出了阿蠻體內的詭異,居然隻有四條經絡,卻以為那是自幼修煉某種神奇功法造成的。

    對於這枚神奇的功法,英侯當然不會放過,就算他無法修行,隻要得到,那也是無價之寶。

    可是他想不到阿蠻這小子倔的很,連一個字都不跟他說,不管他怎麽打,始終一聲不吭。

    刑罰動了無數,最後就連最為殘酷的蝕骨釘,插滿了阿蠻的身軀,他依舊一個字不肯吐露。

    後來英侯逐漸發現一個事實,那就是阿蠻身上的怪異,十有八/九跟他的體質有關。

    先不管阿蠻是否有修行功法,恐怕就是有,正常人也絕對無法修行,強行修煉那是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試問誰能夠抵擋的住蝕骨釘的痛苦?就算能擋住一根,誰能擋住十根而不死?恐怕就連易筋境強者,被十根蝕骨釘刺入身體,也要痛瘋了吧。

    明白了這個道理後,英侯不再對什麽功法感興趣,他更對阿蠻的肉身感興趣,他想看看一個人,到底能承受多少蝕骨釘。

    所以後來的阿蠻就成了一個人形刺蝟,不過讓英侯驚駭的,阿蠻渾身插滿了蝕骨釘,依舊沒有死,肉身太過恐怖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他收到命令,將阿蠻也送入刑場,才停止了對阿蠻的折磨。

    “哼,倒是很厲害,居然能扛得住這麽多蝕骨釘,不知道一會兒,你的脖子,能不能擋住我的鋼刀,我很期待”李峰看著阿蠻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混蛋,龍哥一定會回來救我們的”阿蠻怒道。

    “做夢去吧,不管誰來了,都救不了你們,老天爺都不行,你們就安心去做鬼吧”李峰冷笑一聲,再也不看他們一眼。

    陡然間兩邊一陣騷動,鳳鳴帝國和大夏帝國都走出了一行人,鳳鳴帝國這邊,太後帶著所有皇子、公主,以及大臣們緩緩出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