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鳴帝都依舊矗立在那裏,散發著古樸的氣息,上千年來,雖然經曆數次戰爭的洗禮依舊屹立不倒。

    不過今天的帝都,跟以往的車水馬龍不同,充滿了肅殺之氣,整個帝都,幾乎沒有一家店鋪開門。

    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整個帝仿佛一下子全變了,先是夏長風被斬殺的消息,震驚了整個鳳鳴帝國。

    更讓人震驚的是,擊殺大夏皇子的人,不是別人,正是帝都風頭正勁,猶如彗星一般崛起的年輕一代第一人——龍塵。

    當留影玉的投影出現在帝都廣場上時,所有人都驚呆了,龍塵將夏長風一行人斬殺的影像,原原本本的呈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原本意氣風發,前途無盡的龍塵,竟然一下子成了兩個國家的頭號通緝犯。

    龍家所有人,竟然一夜之間被打入天牢,又過了幾天,大批的兵將被召回帝都。

    當人們還沒明白是怎麽回事的時候,大夏四十萬精兵攻到城下,兩國精兵對持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無比緊張,大戰一觸即發,那將是一場恐怖的戰爭,讓生活在太平歲月中的人們,心中充滿了恐懼。

    不過萬幸的是,這場戰爭並沒有觸發,四皇子出麵調停,表示已經捉住凶手,並調查出始末,會給大夏帝國一個滿意的交代。

    大夏帝國精兵這才退出帝都,不過並沒有遠離,而是選擇在帝都城外八十裏處紮營,顯然鳳鳴如果不拿出滿意的條件,絕對不惜發動戰爭。

    肅殺的氣息籠罩著整個帝都,雖然帝都有英侯、武侯帶領著鳳鳴帝國大部分精兵。

    但是事起倉促,來不及調動更多的部隊,如果一旦開戰,不說勝敗,帝都必然要麵臨一場慘重的傷亡。

    同時也有不少人心中暗歎,不是說鳳鳴大夏兩國交好嗎?怎麽忽然間就兵戎相見了呢。

    這是多麽的諷刺,往往意想不到的敵人才是最致命的,否則也不會輕易被人家攻入帝都城下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家人被抓,在帝都引起了軒然大/波,鳳鳴帝國的人,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鎮守邊境,與蠻族對抗的鎮遠侯。

    鎮遠侯鎮守邊境十餘年,手中握著二十幾萬精銳大軍,長年與蠻族征戰,可以說,他們才是真正的精銳。

    而那些常年吃太平飯,吃飽了沒事就演練一下陣型的“精兵”們相比,這群“精兵”就是大大一坨,根本沒有可比性。

    同樣的士兵,鎮遠侯手下的精兵,絕對可以以一敵十,太後下旨拿下龍家人後,所有人都在想龍天嘯將會有什麽樣的動作。

    就在十天前,突然傳出消息,龍塵擊殺夏長風乃是受了大皇子的指使,大皇子也被抓了起來。

    更牽連出不少“黨羽”,被全部鎮壓,今天就是所有“凶手”被處斬的日子。

    在帝都城外,原本供人們戰鬥的擂台被拆除,建造了一個更大的刑場。

    刑場兩邊,分別是大夏帝國和鳳鳴帝國的精銳,隔著刑場遙遙對視,氣氛異常緊張。

    鳳鳴帝國的百姓們,也都在遠處聚集,遠遠地看著刑場,這是鳳鳴帝國近幾十年來,最為轟動的一件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