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拎著蠻荒侯奔出了數十裏後,一把將他扔在地上,蠻荒侯已經重傷,這一扔,讓他又是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他之前被龍塵一箭釘在樹上,恐怖的力量震碎了他的髒腑,不過他身為凝血境強者,體內的血液中,存在大量生機,一時間不會死去。

    “周維清,你說我該怎麽殺你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個曾經在自己的印象中,也算是一位強者的侯爺,聲音之中充滿了冰冷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他們之間的私人恩怨,龍塵不介意給他來個痛快,但是現在不同了,想到那幾個村民的屍體,和那些獵人臉上的悲戚,讓他恨透了眼前的這個混蛋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該怎麽殺周維清,才能舒緩心中的憤怒,他隻是冷冷的看著蠻荒候,他需要想一個合適的方法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龍塵,不要殺我,我把我知道的秘密全都告訴你,求你放我一馬吧,我也是被逼無奈的”

    蠻荒候此時臉如金紙,他能夠感覺到生命正在急速流逝,現在能夠救他的,隻有身為丹修的龍塵。

    為了活命,他這個平時養尊處優慣了的侯爺,已經什麽都不管了,向龍塵哀求起來。

    “現在說這些還有意義嗎?我已經知道一切都是四皇子布的局,隻要我回到帝都,一切都會真相大白,何必聽你囉嗦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,龍塵,事情絕對不像你想象的那麽簡單,你隻要答應放過我,我現在就告訴你一件十萬緊急的事情,保證你不會失望”蠻荒侯急促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冷冷的道:“你說吧,隻要確實對我有幫助,我不介意饒你一命”

    蠻荒侯一聽不禁大喜,急忙道:“你現在的家人,都已經被打入天牢,正等候處斬呢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臉色大變,厲喝道:“放屁,你敢騙我?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我絕對不敢欺騙於你啊”蠻荒候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阿蠻返回帝都,會第一時間保護我的家人,怎麽可能會被打入天牢,更何況,就算是阿蠻沒通知到,雲奇大師又怎麽會袖手旁觀?你當我是白癡嗎?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世子你有所不知,你口中的阿蠻確實第一時間趕到了你家,可是他沒能保護到你的家人”蠻荒侯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為何?”即使以龍塵的鎮定,也不禁心頭一陣慌亂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我……”蠻荒侯想說話,忽然一陣劇烈的咳嗽,竟然說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聲冷哼,蠻荒侯這是在耍小聰明,手中多出了一個藥丸,扔給他道:“將它服下,可以治愈你的內傷”

    “多謝世子”

    蠻荒侯大喜,趕忙一口吞下丹藥,他一直存了一個心眼,知道龍塵跟他父親一樣,是一個非常看重承諾的人。

    不過他隻答應放他一條生路,但是沒有答應治療他的傷,如果龍塵走了,他挺不過兩三個時辰,就會耗盡血液中的靈氣而亡。

    而在這兩三個時辰內,他既走不出森林,也無法找到救援,必死無疑,不得不說蠻荒候,還是有著聰明的一麵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說出了全部經過,世子可要遵守諾言,不得為難於我”

    吞下丹藥後,蠻荒候驚喜的發現,破裂的內髒,緩緩集合在一起,說明龍塵給他的丹藥非常管用。

    不過為了慎重起見,他還是重複了一下,免得自己說出來龍塵萬一反悔,自己依舊小命不保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用龍家的信譽擔保”龍塵冷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