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一頭長達兩丈多的斑斕猛虎,倒在了地上,龐大的頭顱上,插著一把七尺多長的闊劍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劍自猛虎的頭上拔出,帶出一蓬血雨。

    龍塵抹了一把汗水,看了看身後的幾頭魔獸,心中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這兩天,龍塵拖著魔獸的屍體前行,果然跟他預想的一樣,魔獸的血液引來了其他猛獸。

    那些猛獸對於血腥味極為敏感,血腥味就意味著有魔獸受傷了,魔獸都是非常凶殘的,平時為了爭奪地盤,經常劇烈的爭鬥。

    在森林之中,基本上受傷就意味著死亡,平時那些不敢挑釁的魔獸,都會找上門來。

    這頭猛虎已經是第八頭上當的魔獸,如今龍塵身後,長長的一串魔獸屍體。

    有虎,有豹,還有巨蜥,整整齊齊的一串,都被龍塵用獸筋牢牢地捆綁在一起。

    小雪就那麽悠閑地趴在獸屍上,瘋狂地大吃,吃飽了,就在上麵直接睡覺,睡醒了再吃。

    一長串的魔獸屍體,就成了它的豪華攆車,還是那種帶著免費自助餐的那種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,如今有三頭二階魔獸,六頭一階巔峰魔獸,應該足夠還森林之神的人情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一頭二階魔獸,可是要比十頭一階魔獸的血肉之力更加豐厚,龍塵的這些戰果,早就超出了森林之神的要求。

    龍塵感念人家的恩德,他不希望欠太多人情,另外在自己抵擋天罰的時候,森林之神也曾經出手相助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多打一些的,不過又走了一天,竟然沒有魔獸肯過來了,二階魔獸基本上也沒有了。

    而一些弱小的一階魔獸,即使聞到了血腥味,也不敢過來,即使受了重傷的二階魔獸,也可以輕易擊殺它們。

    忙活了一天,眼見再沒有任何收獲後,龍塵拖著一長串的魔獸,直奔森林之神所在的山峰而去。

    當龍塵來到那顆巨樹麵前,白衣女子緩緩浮現,不過對於龍塵身後,如同小山一般的魔獸屍體,並沒有太大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你來了”

    “嗯,來還債了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帶來的報酬,超過了我當初的許諾,這對你不公平”白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世界,本來就不存在什麽公平,我這麽做,隻不過是為了安心而已,我不喜歡欠人情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點了點頭道:“如此就多謝了,你帶來的血肉,應該足夠我施展血祭結界,破開空間返回靈界了”

    說完話,那顆巨樹微微抖動,龍塵身後如同小山一般的魔獸屍體,在幾個呼吸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原本睡在魔獸屍體上的小雪,陡然間驚醒,看著魔獸屍體消失,不禁大急,想要咬下來一塊,但是卻咬了個空,不禁衝著那女子怒吼起來。

    “小雪,別鬧”

    龍塵見小雪發怒,不禁有些好笑,趕忙喝止了這個小家夥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說我搶了你的肉嗎?”

    那個女子笑道:“你的成長的確需要血肉,不過我可以給你比血肉更好的東西”

    說完那個女子玉手一伸,一道光芒灌入小雪的眉心,讓龍塵驚駭的是,小雪被那光芒照耀後,身體竟然開始緩緩變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