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金剛怒猿一拳砸在地上,陡然間渾身黑毛倒豎,整個身體發出一種恐怖的氣息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他第一時間感受到了金剛怒猿的變化,沒想到這頭魔獸,竟然還有餘力。

    金剛怒猿恐怖的獠牙暴露在外麵,雙目瞪著龍塵,大腳在地上一踏,頓時塵土飛揚,如同流星一般向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龍塵陡然間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,不敢大意,全身力量爆發,又是一記破風拳爆出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一拳砸在金剛怒猿的身上,龍塵感到身體一震,整個人倒飛出去,直飛出二十幾丈的距離,才停下。

    “居然堪比易筋境強者的一擊,這就是魔獸之軀,果然恐怖”

    龍塵抖了抖微微發麻的手臂,剛才金剛怒猿的一擊,力量大的出奇,如果沒有晉升凝血,他的手臂甚至有被震斷的危險。

    雖然這一擊,還及不上英侯當初展現的力量,但也隻是略遜一籌而已,可見魔獸對於人類來說,真的是同階無敵的存在。

    顯然這頭金剛怒猿,有著自己的底牌,這時候的它,才是它的最強狀態。

    那頭金剛怒猿此時又是一聲狂吼,對著龍塵衝來,還沒等龍塵動作,陡然間一道匹練,劃過空間,直奔金剛怒猿而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是一道青色的光芒,速度極快,金剛怒猿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那道光芒撞中。

    不過那道光芒剛剛撞中金剛怒猿,連它的皮毛都沒有傷到,就被震碎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驚,發現不知道什麽時候,躲在遠處的小雪跑到了他的身邊,依舊張著嘴巴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風刃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聽說三階以上的魔獸有著自己的傳承戰技,竟然是真的。

    雖然小雪吐出那道風刃,威力小的可憐,但是小雪才多大啊,連一階魔獸都不是,就已經可以遠程攻擊了,實在讓人震撼。

    小雪見自己一擊,沒有任何效果,嘴巴一張,剛要再攻擊一次,不過陡然間身上一緊,向外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別搗亂”

    龍塵一把將小雪扔了出去,這個小家夥一定是以為自己遇到了危險,過來幫忙的。

    不過就它那點攻擊,給金剛怒猿撓癢癢都不算,怕一會兒會震傷它,直接把它扔出戰圈。

    眼見金剛怒猿撲到,龍塵一聲低喝:

    “出來吧,神環”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陡然間龍塵背後浮現一道光環,直徑千丈,已經看不出原來的氣旋了,十三個氣旋融為一體,遠遠看去宛如一道彩虹。

    當神環出現後,天地微微顫動,周圍數百裏的靈氣紛紛向龍塵湧來,龍塵頓時感覺到精神百倍,渾身充滿了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當十三個氣旋融合起來後,就像當初他把風府星內的靈氣注入氣旋的效果一樣,會暴漲到一個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此時金剛怒猿已經衝到了龍塵的近前,龍塵想都不想,一掌拍出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爆響震天,恐怖的氣浪輻射開來,龍塵的長發舞動,衣衫飄擺,背後的神環,襯托著龍塵,如同天帝轉世,傲視九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