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子裏全村人都集合在一起,手持長矛,一臉緊張的神色,全神貫注的盯著前方。

    在他們前方,是一頭三尺多長的小狼,看上去就跟普通野狗一般,隻不過渾身散發著凶厲的氣息,讓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尤其那雙眼睛,充滿了嗜血的冷意,讓這些常年與魔獸廝殺的獵手們無比緊張,仿佛這頭小家夥,比一般魔獸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原本大家都在休息,陡然間在院子中的娃娃們,發出一陣驚恐的大叫,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當他們看到那頭小狼的時候,全被嚇了一跳,他們的圍牆上布滿了有毒的荊棘,魔獸天生懼怕這種東西,不會硬闖進來的。

    可是這頭魔獸,竟然闖了進來,立刻引起了大家的警覺,紛紛抄起家夥,對著這頭魔獸撲去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一個聲音傳來,一道身影如同旋風一般,一把將那頭凶厲無比的魔獸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那個人正是龍塵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那頭魔獸,竟然是小雪。

    此時的小雪,長大了許多,不過原本一身雪白的絨毛上麵,全是汙泥,更有不少血跡。

    周身上下,不下於數十道傷口,好幾處甚至還在滴血,有的地方甚至可以見到骨頭,非常的嚇人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小雪見到龍塵,眼中的凶厲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,換上的全是溫情和依戀,頭顱在龍塵的臉上蹭來蹭去。

    原本眾人見到龍塵,忽然抱住一頭極度危險的魔獸時,都嚇的臉都白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魔獸啊,狂暴成性,即使是一頭幼年的魔獸,也要比一般野獸的攻擊力更強大。

    但是那頭魔獸的表現,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起來,這哪裏是什麽魔獸,分明是一隻見到了主人的小狗。

    “小雪,你受苦了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小雪身上的傷痕,不禁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引開英侯時,不知道是阿蠻忘記了小雪,還是小雪自己偷偷跑了出來,竟然憑借著狼族特有的嗅覺一路找了過來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路上千裏迢迢,野獸無數,危機四伏,顯然小雪一路經曆了無數的凶險。

    原本隻有一尺多長的它,如今已經長到了三尺多長,顯然這一路上,全憑它自己獵殺野獸,讓自己努力成長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小雪用著頭顱頂了頂龍塵,竟然安慰起龍塵來,雖然它不會說話,但是龍塵的靈魂跟它有著一絲聯係,可以讀懂它的意思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更加的愧疚,一把抱起小雪,跟眾人打了個招呼,告訴他們這是自己的寵物後,眾人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龍塵把小雪抱進房中,仔細檢查了一下小雪的傷口,有一些是齒痕,那是被其他野獸咬傷的。

    而且它的一隻腳腫大異常,還有著血肉腐爛的臭味,龍塵一看,那裏有著兩個小小的血洞。

    估計應該是某種毒蛇的牙齒留下的,多虧小雪體質強悍,竟然可以抵擋這種毒性,要是換做其他野獸,恐怕早就一命嗚呼了。

    龍塵讓小花打了一盆清水,龍塵在水裏麵放置了一顆藥丸,待藥丸融化之後,開始給小雪清洗傷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