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發現自己的血液中,開始有了靈氣在遊動,雖然極為細微,但是龍塵確實感受到了。

    “我竟然進入凝血境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感到心頭狂跳,原來九星霸體訣的聚氣境有十三重,十三重過後,就進入了凝血境。

    所謂凝血境,指靈氣在體內凝結到了極致,散入血液之中,將血液提純,把血液中的雜質剔除,讓血液更加精純。

    以這樣精純的血液滋養肉身,會讓肉身更加強大,力量成倍增長,讓身體更加強壯。

    終於進入凝血境了,這讓龍塵興奮的想哭,雖然現在並沒有感受到身體馬上變強。

    但是隻要隨著血液中的雜質不停的被剔除,用靈氣不停的提純血液,他的力量會飛快地提升上來的。

    本來九星霸體訣修的就是肉身,進入凝血境的他,即使麵對易筋境的英侯,也有一戰之力了。

    凝血是一個急不得的過程,龍塵有著十三個龐大氣旋,不需要刻意提純,也比正常人快上十幾倍。

    當前龍塵要做的不是凝血,而是提升實力,手中多出了一本戰技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:讓我試試地階戰技的威力如何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第一次接觸地階戰技,看著之前英侯施展的恐怖的招數,他的心中就一片火熱。

    這本戰技,對於缺少戰技的他來說無異於雪中送炭,說來,還要感謝夏長風。

    翻開戰技仔細研讀一番後,龍塵臉色有些古怪,他原來以為離風三式是三招不同的招數。

    可是讀下來發現,竟然就是一招的三種變化而已,分為離風斬、離風切和離風刺。

    運行的原理是一樣的,隻不過出手的方位不一樣,就變成了三式,實在是太坑爹了。

    現在想起當初姚妮芊將這本戰技吹得天上少有,地上無雙,就一陣無語,感覺上當了。

    按照這個方法,他可以將離風三式變成離風九式,離風砍、離風挑、離風拍……,要多少有多少。

    雖然心中有些失望,不過龍塵也不是不知足的人,畢竟是沒花錢得來的,就算鬱悶也應該是夏長風的事情,跟他搭不上邊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離風三式的靈氣運行走向,龍塵發現,催動它隻需要六個穴位,跟需要催動九個穴位的開天,相差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要知道靈氣每經過一個穴位,就會得到強大的加持,越往後邊加持的力度就越大,難度也就越高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曾經一度以為開天是一本地階下品戰技,可是如今跟離風三式一比,難度明顯比它高出太多了。

    難道說,開天是一本地階中品,甚至是上品的戰技?

    想到這裏龍塵心中一陣驚喜,難怪開天如此恐怖,直到如今依舊無法掌握。

    他上次在森林之中與英侯對決,最後使出了開天,不過龍塵知道,他所使用的開天,並非完全狀態的開天。

    一方麵他不敢全力使用,因為他的經絡承受不起,另一方麵,他覺得自己就算全力運轉風府星,也達不到開天真正的需求。

    開天就像是一個無底洞,他現在還遠遠無法催動真正的開天,恐怕自己無意中撿到寶貝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