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中龍塵登上一座山峰之巔,皓月高懸,這裏可以俯瞰周圍數百裏的景色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不再是當初被英侯追殺時的龍塵,現在的他沒有那麽多的忌諱,這裏是一處修行的絕佳之地。

    在原始叢林之中,天地靈氣要比帝都濃鬱數倍,他需要借助這裏獨特的環境,衝擊下一個境界。

    上次刺殺了夏長風後遭遇英侯,連番大戰,時刻徘徊在死亡的邊緣,龍塵的心境得到了急速的提升。

    他感覺到了,瓶頸開始鬆動,這是衝擊下一個境界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山峰之巔,四處都是陡峭的懸崖,他不怕有猛獸來打攪他,盤膝坐在一塊巨石之上,十二個氣旋開啟。

    空間一陣顫動,龍塵的背後浮現出十二個巨大的漩渦,直徑達到了恐怖的百丈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晉升聚氣十重天之後,第一次火力全開,將氣旋放出體外。

    因為他怕自己的異象,會驚動敵人,如今在這裏終於可以放開手腳,全力吸取天地靈氣。

    十二個直徑百丈的氣旋,猶如十二個猛獸的嘴巴,長鯨吸水一般,貪婪地吸收著天地靈氣,灌入龍塵足下的風府星。

    幾乎可以用肉眼都可以看到的空間因為十二個氣旋的抽取,而開始微微扭曲,方圓數百裏的靈氣,如同一道洪流一般向龍塵匯聚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隻用了三個時辰,龍塵的風府星發出一聲爆響,那是靈氣達到了臨界點,即將進入下一個境界的體現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沒有一絲興奮,因為他知道這隻不過是一個開始,還要有著極為漫長的過程,等著他去努力呢。

    凝聚第十個氣旋的時候,他就領教了那近乎變態的難度,九星霸體訣太過邪門,他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通常武者衝擊壁壘,一般一次就可以過去,如果資質強大的需要多次,但是再天才的人物,衝擊聚氣,也絕對不超過九次。

    而龍塵衝擊聚氣第十重的時候,雖然沒算過,但是他保守估計,絕對有上千次。

    而後來的兩次衝擊,龍塵根本記不清多少次了,反正就是不停的衝擊,直到突破為止。

    所以當風府星第一次悶響的時候,龍塵一點反應都沒有,繼續吸收天地能量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動作,越來越多的天地能量灌入風府星,風府星開始急速運轉,同時爆響不斷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理會,依舊拚命吸收天地能量,風雲匯聚,海納百川,四麵八方的能量,如萬馬奔騰一般湧來。

    在離龍塵數百裏之外的一座高山之上,一株參天大樹上,一個白衣女子正看向這邊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築基氣息,看來人類要出現一個了不得的人物了”白衣女子喃喃的說完,身影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的風府星不停地顫動,並沒有出乎龍塵的預料,始終進入不了下一個境界,這就是九星霸體訣變態的地方。

    直到三天後,龍塵體內的風府星越轉越慢,最後完全靜止了下來,龍塵不禁心頭一喜,這才是真正的要突破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,天地顫動,龍塵身後的十二個氣旋緩緩分開,出現了第十三個氣旋。

    當第十三個氣旋出現後,原本晴朗的天空,瞬間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方圓萬裏一片陰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