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樹參天,樹冠寬闊達到數裏,幾乎籠蓋了整個山頭,在巨樹前方是一片小水潭,清澈見底。

    在直徑百丈的樹幹前方,有著一塊石台,可以看出那是人為鑿出來的,不用想也知道那是村裏的先人們建造的祭壇。

    看著那顆巨樹,龍塵感受到了強大的生命氣息,和極為磅礴的自然力量,仿佛這顆大樹,蘊含著整個自然界的意誌一般,非常的震撼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們的森林之神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這就是我們的樹神,你跟我一起拜見樹神吧,它才是你的救命恩人”小花說完就虔誠的跪了下來,開始了叩拜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顆大樹,是這顆大樹救了自己,如果自己昏迷之時,沒有丹藥供應,會無形中耗盡他的能量而死,拜自己的救命恩人,也算說得過去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剛要下拜的時候,一個柔和的聲音傳來,讓人如沐春風。

    “閣下不必如此,我承受不起”

    忽然間在祭壇上,浮現一道身影,那是一個女子的身影,白衣白裙,黑發垂落腰際,給人一種飄飄若仙的感覺,隻是她的樣貌一片模糊,讓人看不清。

    “森林之神”

    跪在地上的小花,一臉震驚的看著那個女子,她曾經聽到過森林之神的傳音,但是從未見到過它顯化。

    別說是她,整個村子傳承幾百年了,也沒有人一個人見過森林之神顯形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來,還沒有跪拜,它就顯化了身影,居然還稱自己承受不起,一時間小花迷糊了,就連神都承受不起龍塵的一拜?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的身影,心中也充滿了驚駭,他知道眼前這道身影並非人身,而是一道魂念。

    那是靈魂之力強大到了某種極致,才能做到的事情,龍塵自負魂力強悍,但是跟森林之神相比,就像是一條小溪與汪洋大海相比一般,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渺小。

    “您就是森林之神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微微一笑,沒有回答龍塵,看了跪在地上的小花一眼,輕聲道:“你睡會兒吧”

    小花立刻伏在地上,發出均勻的呼吸之聲,竟然沉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好強大的手段,不需要催動魂力,隻是一個念頭,就能把人催眠。

    見小花睡著了,那女子才對龍塵道:“我們之間的談話,不適合讓她聽見,所以隻好讓她睡一會了。

    我不是什麽神,那隻不過是他們對我的稱呼而已,其實我不屬於這個世界”

    “不屬於這個世界?”龍塵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來自遙遠的靈界,現在對於你來說還很遙遠,不過我知道,以閣下的天賦,用不了多久,就會知道了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的話,讓龍塵心頭狂震,他知道這個森林之神絕對恐怖的嚇人,但是她說完靈界後,就閉口不言,顯然不想說的太多。

    靈界,對龍塵來說,那是一個陌生的名詞,不過聽到這個詞,他竟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那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。

    見那個女子不肯繼續說下去,龍塵也不追問,一抱拳道:“對於閣下的救命之恩,龍塵銘記五內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