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花……”那老者眉頭一皺。

    “爺爺,龍塵是我的男人,以後也是村中的一員,他有權知道這件事”小花義正言辭的道。

    聽小花這麽一說,那老者不再說話,其他人也紛紛三口兩口喝完碗裏的稀粥,返回了屋子,隻留下龍塵三人。

    “那頭魔獸,被我們獻祭了”小花看著龍塵的眼睛道。

    “獻祭?”龍塵一驚,他第一次聽到這個字眼兒。

    “是的,當時你的傷太重,隨時都會死掉,我們沒辦法,把你送到了森林之神麵前。

    森林之神把你治好了,但是我們需要將那頭岩豹獻祭給它,這也是你為什麽短短三天的時間,就可以完全康複了”小花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震,這個世界竟然真的有神存在,這完全顛覆了他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不光如此,你的傷實在太重了,我們除了那頭岩豹,將村裏所有的血肉全部獻祭了。

    就算這樣,我們還欠森林之神許多血肉,我們需要繼續打獵償還債務”小花幽幽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時才明白,為什麽整個村落隻有稀粥喝,不見任何肉食。

    想到這些壯漢們,需要靠血肉來提升體力,為了自己,卻隻能餓著肚子去打獵,不禁心中一陣難過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跟你說這些,並不是想讓你愧疚,但你現在也是村中的一員了,我覺得你有權利知道真相”小花拉著龍塵的手,柔聲說道。

    小花越是這麽說,龍塵越是覺得愧疚,長期生活在帝都那麽殘酷的環境中,這種信任讓人感到無比溫暖。

    “能跟我說說你們的森林之神嗎?”

    小花看了看他爺爺,見他爺爺點頭,才向龍塵講訴了一個宛如神話故事一般的事實。

    原來這個村落剛建立不久,他們的祖先發現了一株非常神奇的大樹,他們的祖先曾經有一次,被魔獸襲擊,差點死掉,結果逃到了這顆大樹前。

    那大樹滴下一滴汁液,他們的祖先隻用了短短半天的時間,身上的重傷就完全恢複了。

    為了感念大樹的恩德,他們獵殺一頭野獸,作為祭品放在大樹之前,他們發現,那顆大樹,竟然將那頭野獸一瞬間吸收掉。

    從那以後,每當有人受傷,就會跑到大樹那邊去醫治,大樹每次都會將他們治好。

    為了表示對大樹的尊敬,他們把它稱為森林之神,不久後因為他們獻祭了許多野獸,那大樹竟然開始跟他們溝通,並跟他們立下了契約。

    它可以為村子的人療傷,但是它需要獻祭作為回報,至於回報多少,要看傷勢的輕重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是醫師收取報酬一般,不過這麽多年下來,森林之神,並沒有收取多少報酬。

    他們也不需要太多的獻祭,隻是龍塵這次例外,森林之神開出了驚人的價碼,才肯救治龍塵。

    “它要了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小花看了看龍塵,一咬牙道:“十頭一階魔獸,一頭二階魔獸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一頭一階魔獸,就需要小花全村力量去對付,而且還帶著極大的風險。

    而一頭二階魔獸,那需要數位凝血境強者合力才能擊殺,對於小花他們來說,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那所謂的森林之神,簡直是把人往死裏逼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