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張獸皮紙,紙上邊畫著無數符號,既不像文字,也不像符文,非常的奇異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可以跟蠻族溝通?”白衣男子一臉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蠻族之所以叫蠻族,因為他們那如同野獸一般的行為方式,但是他們也有著自己粗陋的文明。

    眼前這些如同蟲子爬過的符號,正是蠻族文字,很多人都見過,但是不知道怎麽去識別,沒想到四皇子竟然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“世上無難事隻怕有心人,為了實現目標,就需要付出全部的努力,才能有所收獲。

    在我還年幼的時候,就看穿了自己的命運,那個時候,我就開始收集改寫我命運的籌碼。

    我派了無數人,嚐試著融入蠻族,但是基本上都被當成食物吃了,不過萬事總有例外,其中有一個人竟然被蠻族接納了,然後,我就逐漸有了溝通蠻族的能力。”四皇子淡淡的道:

    “我和我母親一方麵行使著棋子的義務,一方麵培養自己的勢力,說實話,我三年前,就有實力幫你們兵不血刃的拿下鳳鳴,不過那樣的話,我一分好處都撈不到。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點了點頭:“繼續”

    “所以為了對付龍天嘯,我故意不給他提供補給,又偷偷將附近的大批貧民,引向龍天嘯管轄的邊境。

    暗中為龍天嘯營造聲勢,讓所有人都認為龍天嘯就是他們的保護神,我了解龍天嘯的為人,他絕對不會舍棄那些平民百姓的”四皇子抿了口茶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英雄可以欺之以方,楚夏,你確實高明”白衣男子第一次稱讚四皇子。

    可以說四皇子這步棋走的非常高明,用那些平民百姓,不費吹灰之力,就將龍天嘯牢牢鎖死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這是一個無解之局,龍天嘯就算知道也無可奈何,無視邊境百萬百姓的性命,他做不到。

    一個簡簡單單的計謀,將就龍天嘯死死地鎖在了邊境,就連白衣男子,都生出一絲欽佩。

    “可惜那些蠻族,實在太讓我失望,這些年來,我暗中支援了他們不少糧食補給。

    他們依舊隻能跟龍天嘯勉強打成平手,成了一場持久的消耗戰,不愧是一群沒開化的蠻夷”四皇子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,沉思了一下道:“我想知道,龍塵現在如何了?”

    “他應該已經死了,如果我算計的不錯,他的人頭,正在返回帝都的途中。

    這個龍塵還真是一個怪物,不過我不是一個喜歡意外的人,所以我派了英招過去,我相信閣下知道英侯英招吧。”四皇子道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臉色微微一變,不過沒有發作,道:“我知道他,修為還算不錯,讓他來對付一個隻有聚氣境的小子,有些小題大做了”

    四皇子麵色不變,但是聽白衣男子的口氣,仿佛身為易筋境強者的英侯,並不被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這個年紀跟自己相仿的年輕人,有著極為恐怖的實力,這讓四皇子更加的小心謹慎起來。

    “嗬嗬,我說過我是一個謹慎的人,沒有把握的事情,我是不會去做的,就像這次借龍塵之手,殺了夏長風那白癡一般”四皇子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