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阿蠻陡然覺得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傳來,被震退了兩丈多遠,才穩住身形,雖然英侯不是力量型的高手,但是進入易筋境後,力量提升幅度太大了。

    一劍將阿蠻震退,但是英侯也不好受,胸口隱隱作痛,那是牽動傷勢的結果。

    龍塵那一劍太狠了,不光震裂了他的五髒,就連丹田都受到了極大的震蕩,導致他運轉靈氣都顯得滯澀起來。

    剛才又拚了一劍,差點讓他有些壓製不住傷勢,一劍震退了阿蠻後,抬腳向龍塵追去,殺龍塵才是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“哪裏走”

    讓英侯差點氣瘋的是,剛才被他震飛的阿蠻,竟然沒受什麽傷,又向他攻來。

    阿蠻簡直就是一頭人形魔獸,肉身強悍的程度簡直駭人聽聞,居然光憑肉身之力,硬擋易筋境強者一擊。

    眼見無法擺脫阿蠻,英侯雙目一片冰冷,大喝一聲又一劍擋開阿蠻的巨斧,同時長劍直奔阿蠻心口刺去。

    顯然英侯怒急,想要解決這個礙手礙腳的家夥,不過當他的長劍刺中阿蠻的身體時,仿佛刺在一塊幹硬的牛皮上一般,劍尖不禁一滑,原本十成的力量,竟然被奇異地卸去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長劍刺入了阿蠻的皮膚,不過隻刺入了兩寸,就再也刺不進去了,竟然被阿蠻的骨頭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英侯大驚,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即使是魔獸之軀,以他的修為也可以輕鬆刺入,可是阿蠻就這麽擋住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阿蠻對於胸口的長劍不加理會,手中巨斧狠狠對著英侯斬落。

    英侯用了幾次力,都無法刺穿阿蠻的骨頭,眼見阿蠻一斧斬來,隻能退後躲避。

    此時英侯向遠處一瞄,不禁大急,如今龍塵已經奔出了十幾裏,眼看著就要沒入森林之中。

    如果讓龍塵進入森林,憑借著森林的掩護,龍塵逃掉的可能性就會大增。

    眼見阿蠻依舊死纏爛打,英侯一咬牙,雙手擎劍,長劍上浮現一抹火紅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破岩斬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手中大斧被震飛,整個人也直接滾出幾十丈外,一口鮮血噴出,同時他身上妖異的紅色也逐漸消失,氣息開始萎靡下來。

    英侯被迫施展了地階戰技,將阿蠻擊飛,不過他也是一口鮮血噴出,這一擊讓他的內傷有些壓製不住了。

    急忙從戒指中取出一枚藥丸吞下,那是英侯珍藏了多年的一枚二階上品療傷丹。

    對於他這樣的修為,中品以下的療傷丹,幾乎沒有任何效果了,而上品丹藥又非常稀少,所以吞下這枚丹藥,他心疼的要死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阿蠻,英侯猶豫了一下,他想順手解決了阿蠻,這個人簡直就是一個怪物,一旦成長起來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不過看看即將沒入森林的龍塵,英侯一咬牙,權衡了一下,還是舍棄了阿蠻,直奔龍塵追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