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侯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有嘲諷,有漠視,布滿青筋的手掌一揮,手中的長劍斬破虛空,泛起一片光幕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讓山穀震蕩,氣浪滾滾,如晨曦爆碎,汪/洋沸騰。

    龍塵陡然間身體一震,如同被大山砸中一般,整個人倒飛出去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連續滾出十幾丈遠,又是一口鮮血噴出,五髒如同著火了一般,龍塵一臉的驚駭。

    英侯之前沒有嚇唬龍塵,他說的是真的,當氣與力相疊加,那種力量,簡直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滾出,阿蠻怒吼一聲,一斧頭緊跟著劈下,英侯長劍一動,如同一道閃電一般,擊在阿蠻的斧頭上。

    阿蠻頓時如同投石機投出的巨石一般,在空中連續翻了幾個跟頭,才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隻是阿蠻雖然看起來比龍塵飛的更遠,不過他並沒有吐血,這讓英侯都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回你們應該相信了吧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一切掙紮都是徒勞的,放棄吧”英侯並不追擊,站在那裏如同帝王俯視著平民一般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手中闊劍拄著地麵站了起來,龍塵一抹嘴角的血跡,搖搖頭道:“半途放棄,不是我的風格,我還沒斬下你的首級呢”

    英侯冷冷地盯著龍塵,忽然怒極反笑的道:“好,不愧是龍天嘯的兒子,骨頭倒是夠硬。

    希望當我將你的骨頭一節一節捏碎的時候,你依舊能夠如此嘴硬,小子,去地獄裏懊悔吧”

    英侯說完,身影一動,劃過一片虛影,快到不可思議,眨眼間就到了龍塵的麵前,一劍斬落。

    龍塵見英侯一劍斬落,對於英侯的劍並不理會,也是一劍斬出,又是同歸於盡的打法。

    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,論速度龍塵比不上英侯,論力量,他也不是對手。

    如今他就仗著闊劍的長度,用流氓打法跟英侯硬拚,雖然這樣非常危險,不過可以拖延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果然英侯勝券在握,根本不會跟他硬拚,見龍塵出招,他就將長劍撤回,尋找下一次攻擊角度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此時阿蠻也衝了過來,一斧劈下,仿佛剛才一擊,並沒有給他造成什麽實質的傷害,體格強大的嚇人。

    讓龍塵欣慰的是,此時的阿蠻居然一下子變得聰明了起來,居然學起了龍塵,無視英侯的長劍,招招拚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連續的撞擊,在山穀中回蕩,整個山穀在不停地震動,聲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在龍塵和阿蠻的聯手拚命下,英侯空有一身本事,竟然使不出,被兩人死死抵住。

    在力量和速度上,他有著絕對的優勢,可是龍塵和阿蠻的攻擊,簡直就是無賴,不管你什麽招數,我就是用身體擋,同時家夥拚命地往你身上遞。

    英侯氣的臉色鐵青,他有幾次甚至有種拚著兩敗俱傷的衝動,也要將二人斬殺,不過他還是隱忍了下來。

    第一,龍塵和阿蠻的力量太大了,對著他有致命的威脅,萬一出了點意外,那就不是兩敗俱傷,而是與敵皆亡了。

    第二,他占據了絕對的優勢,收拾龍塵二人,隻不過是時間問題,他沒必要冒這個險。

    龍塵正因為看出了英侯心中的想法,才這麽的拚命,這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,不拚命就會馬上沒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