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劍快到不可思議,龍塵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一劍,刺穿自己的咽喉。

    龍塵的眼中除了冰冷的劍尖外,還有英侯那充滿了嘲諷和怨念的眼睛,龍塵第一次覺得死亡如此的近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一聲怒吼傳來,一道金光飛過,空氣因為那道金光而打著旋,發出空氣被割裂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英侯長劍要刺中龍塵咽喉的時候,一把金色的大斧,如同巨神開山一般,狠狠地對著英侯砍下。

    出手的正事阿蠻,阿蠻反應有點慢,剛才還看見兩人對話,忽然間就打起來,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,龍塵眼看著就要殞命了,不禁大急,上來就是全力一斧。

    英侯眼見著就可以擊殺龍塵,陡然間脊背一寒,他感受到了一股致命的威脅,雖然有些不情願,不過他不得不放棄擊殺龍塵,長劍一揮,斬在阿蠻的巨斧之上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過後,阿蠻竟然直接被震退數丈的距離,正一臉震驚的看著英侯。

    英侯也不好過,他也被震退了一丈之多,他剛才那一劍,乃是用的巧勁,將阿蠻的大部分力量都卸掉了。

    可是依舊被震退,同時手臂有些酸麻,心中不禁震駭,阿蠻簡直就是一個人形魔獸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撿回一條命,站在阿蠻身邊低聲對他說了幾句話,然後道:“阿蠻,這個家夥很厲害,我們要拚命了”

    “拚命?”

    英侯甩了甩有些發麻的手臂,冷笑道:“拿什麽拚?就憑你們那點粗淺的手段,和那幾斤蠻力?

    不得不說,你們很強大,不過在一個易筋境強者麵前,你們沒有一絲機會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劍一擺,斜斜地指著英侯道:“有沒有機會,那也要試試才知道”

    英侯好像並不急於殺他們一樣,將長劍往地上一點,如同拐杖一般,淡淡的道:

    “雖然看不出你們的修為,不過你們身上都沒有一絲血氣,這說明,你們不過是聚氣期而已。

    作為我送給你父親的禮物,我就格外施恩,告訴你們,你跟我的差距有多大吧。

    聚氣境,以天地靈氣灌輸身體,存儲天地能量為己用,修的是氣。

    凝血境,是以天地靈氣提純血液,讓身體能量更加強大,修的是力。

    一氣一力,兩者相輔,可以爆發出強大力量,但是這個力量不過是相加而已。

    而到了易筋境,力養筋,氣養神,力與氣就會達到一個完美的契合,凡人經常說的力氣,其實是一個道理。

    不過易筋境的氣與力合威力,就不再是相加,而是相乘,如果說凝血境的力量是十加十,那麽易筋境就是十乘十。”

    龍塵聽得心頭狂震,他知道英侯絕對不會那麽好心,為自己講解這些。

    他這是告訴自己,自己和他之間的實力相差有多大,這是讓自己放棄掙紮,讓自己徹底絕望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英侯這是故意的,但是心中依舊難免震駭,如果真如他說的那樣,自己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