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離山穀內,一輛由一頭蠻牛魔獸拉著的豪華攆車緩緩行駛,周圍十幾個人護衛著攆車,一路前行。

    正行走間,攆車忽然停下,攆車內夏長風眉頭一皺,不悅的道:“何事停下?”

    夏長風這次返回大夏,一方麵是準備贏取鳳鳴三公主的事情,另一方麵,白衣男子命他,準備更為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所以夏長風才命眾人日夜兼程,隻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,就到了南離山穀。

    過了山穀再走上半天,就是大夏的境地了,本來騎乘飛行魔獸速度會更快。

    不過人數眾多,無法全部行動,另外飛行魔獸目標太大,萬一引來更為強大的飛行魔獸群,那就死定了,連逃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啟稟皇子,有人攔路”攆車外一個人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夏長風一愣。

    “您的熟人”

    夏長風眉頭一皺,出了攆車一看,隻見前方是一處狹隘的穀口,他們的攆車想要過去,必須從那裏經過。

    而在狹隘的穀口前,一前一後兩個身影靜靜地站在那裏,看到前麵那個身影時,夏長風笑了,不過目光之中閃過一絲陰沉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在這裏等候本王,難道是為了給本王送別的嗎?”夏長風一揮手,周圍的十幾個侍衛全部散開,迅速將龍塵和阿蠻以半包圍形勢圍了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夏長風,點點頭道:“是啊,見你走的非常辛苦,所以想一步到位,把你徹底送到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告訴我,你們兩個人在這裏,就是為了想行刺本王吧。”夏長風眼睛一眯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本王八?這個稱呼倒是非常適合你,不過‘行刺’這個詞用的不當,我們是來宰人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攤了攤手道,不過剛說完,立刻臉色一冷,指著夏長風:

    “夏長風,我也不跟你玩那種無聊的文字遊戲,你這個王八蛋,楚瑤身上的手腳,是不是你動的?”

    想到楚瑤的遭遇,龍塵雙目之中布滿了殺機,如今楚瑤等於是自己的女人,他無法忍受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同時楚瑤的遭遇,讓他聯想到了自己的身上,如果這件事跟夏長風有關係,那麽他就是找到元凶最好的突破口。

    夏長風臉色微微一變,顯然龍塵的話,讓他吃了一驚,隨即目光轉冷道:“看來你知道的還真不少,不過沒關係,反正一個死人,知道再多也無妨。”

    夏長風的話說的模棱兩可,並沒有龍塵想要的答案,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,夏長風一定知道很多東西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夏長風,他笑了,他笑的很開心,也許從夏長風口中,他能知道一切秘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原本我以為,你很聰明,今天我才發現我錯了,不過我錯的很開心,單憑兩個人,就敢來行刺於我,我不知道是該讚賞你的勇氣,還是該嘲笑你的愚蠢。

    看來那次擊殺黃裳以後,讓你的欲望無限膨脹,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了?

    王莽,你不是一直抱怨我沒給你展示自己的機會嗎?現在機會來了,去把這個目中無人的小子的腦袋砍下來。”夏長風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夏長風最後的一句話,是對著身邊了一人說的,那被稱為王莽的人,身材極為魁梧,而且麵色黝黑如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