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飛大吃一驚,不過見自己的身體,並沒有任何變化,臉色浮現一抹疑惑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爆出的那枚丹藥名為燃魂丹,就算你剛才閉住了呼吸,依舊沒有任何作用,這種毒氣會直接侵蝕你的毛孔,深入體內血液中。

    一旦毒氣入體,你若是發力狂奔,或者劇烈戰鬥,都會讓血液流速加快,毒性瞬間侵入靈魂,必死無疑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陳飛臉色一變,他想不到龍塵配置出的毒丹如此恐怖,不過此時龍塵已經完全信任了他,就絕對不會騙他。

    “我之所以信任你,不是因為我的智慧有多高,而是我對於我的丹更加自信。

    我剛才詢問你的時候,如果你說了謊,你的血液會自動加速流動,早就七竅流血而死了,把它吃下去”

    說完話,龍塵丟給陳飛一粒藥丸,陳飛一把接過,想也不想,直接吞下。

    “服下這枚丹藥後,你體內的毒會被解去,不過效果有些緩慢,所以三天之內,你不能劇烈的戰鬥,走吧,跟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直接向家中走去,陳飛急忙跟上,地上留下了一片殘肢斷臂的血腥氣息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混蛋,你居然敢背著我去殺龍塵?你以為我不敢殺你嗎?”一間密室內,白衣男子指著夏長風一臉殺氣的罵道。

    同時一股恐怖的殺意,宛如實質一般,將夏長風鎖死,仿佛一把利刃架在夏長風的脖子上,隻要白衣男子一個念頭,就可以了結他卑微的生命一般。

    “洛兄你聽我說,這不是我幹的,是我妹妹把我手下調走了,我真的不知情啊”

    夏長風一臉惶恐的解釋道,汗水瞬間打濕了衣服,那股殺意太恐怖了,就連他這個凝血境強者都抵擋不了,仿佛自己就像一隻螻蟻一般,無法抵抗。

    “你當我白癡嗎?你的侍衛,沒有你的首肯,你那個蠢妹妹怎麽可以隨意動用?

    分明是你見離開在即,想把龍塵這個眼中釘徹底解決掉,還好龍塵沒死,否則這次壞了大事,就算你有十條命,也頂不住上邊的怒火”白衣男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夏長風低著頭一句話也不敢說,這次刺殺龍塵,確實是夏白池安排的,不過那白衣男子說的沒錯,他將自己的侍衛借給了她。

    本來他想如果把龍塵殺了,到時候把事情往夏白池身上一推,以夏白池丹士的身份,應該沒事的。

    本來在拍賣會的時候,他就借了夏白池不少金幣,這次被夏白池逼著,不得不暗中支援她。

    不過沒想到的是,一群凝血境強者過去,隻有三個人回來,這讓他震驚不已,可是還沒等他問清緣由時,白衣男子已經來了。

    “夏長風,我最後一次警告你,你的事是小,如果壞了大事別說是你,就算是你們整個大夏帝國都擔當不起。

    回去告訴你那個愚蠢的妹子,如果她再敢妄為,我就親手擰下她的腦袋,衛蒼那個老色鬼,本座還沒把他放在眼裏。”白衣男子冷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