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在窺視自己,這是龍塵的第一反應,不過當神識釋放,將整個龍家籠罩,卻並沒有發現可疑的人。

    但是那種感覺不會錯,那是一種殺意,龍塵敏銳的靈覺,能夠捕捉到那種玄之又玄的氣機。

    龍塵絕對相信自己的直覺,龍家裏麵沒有可疑人,那就說明敵人是在遠處窺視龍家。

    眼見天色已開始黑了下來,龍塵沉吟了一下,將如同小狗崽一般的赤焰雪狼,放入了箱子中。

    那個箱子是陸芳兒帶來的,裏麵有足夠的營養液體,可以供給小家夥食用,保證它不會被餓死。

    召來寶兒,好好照看小家夥,自己則換了一身衣服,出了大門,直奔郊外行去。

    果然龍塵的直覺沒錯,他剛出大門,就感覺被人盯上了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腳步絲毫不停。

    他知道,這些人是準備殺他的,如果所料不差的話,應該是準備入夜後,潛入龍家刺殺他。

    龍塵不想在自己家裏動手,所以他出來了,果然行出十幾裏路後,周圍漸漸偏僻,人影全無時,一道尖銳的嘯聲響起,一道箭矢直奔龍塵後心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等龍塵警覺過來的時候,已經晚了,被一箭射中,悶哼一聲,倒在了路邊。

    嗖嗖嗖!

    連續十幾個身影將龍塵包圍,這些人全部都是黑影蒙麵,手中持著長劍,將龍塵包圍。

    “哼,什麽鳳鳴年輕一代第一人,原來不過是個草包,這麽容易就被得手了”一個蒙麵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的話剛說完,一道箭矢狠狠地插在他的胸口,那個蒙麵人,眼睛瞪的大大的,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胸口,感覺生機在急速流逝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個蒙麵人倒在了地上,臨死前他也沒弄明白怎麽回事,到底是誰殺了他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其餘幾人立刻反應過來,急忙後退,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,他們發現龍塵身上中的箭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也如同沒事人一般,從地上爬了起來,漫不經心地拍打著身上的灰塵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暗中提防,怎麽可能這麽容易中埋伏,在箭矢及體的一刹那,被龍塵一把握住了箭杆。

    人隨著箭矢的力量倒下,一切做的非常逼真,他這麽做,就是想看看這群人到底是什麽來頭。

    箭頭沒有塗毒,弓弦響聲太大,殺手絕對不笨到還沒確定敵人是否死亡,就貿然跑到敵人麵前的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一人低吼,剩餘的人忽然爆發出全身氣勢,一時間血氣衝天,居然每一個人都是凝血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金鐵交鳴的聲音傳來,龍塵手中此時多了一把長劍,是那個死去黑衣人的兵器,被他一腳鉤了起來,擋住了一人的攻擊。

    那人手掌一麻,龍塵那一劍力量奇大,竟然將他手中的長劍震飛,人不由自主向後一仰,空門大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寒光一閃,從那人的身體劃過,那人頓時被一劍斬成兩截,血雨滿天。

    龍塵如今凝聚出十一個氣旋後,每一個氣旋的直徑達到了恐怖的一丈,如今隨手一擊,力大無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