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會客廳之中,一個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子,正笑吟吟望著一臉震驚的龍塵:“怎麽才分開這點時間,就不認識人家了?”

    龍塵怎麽也想不到,這個女子,竟然會來到自己家裏,簡直像做夢一樣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不是別人,正是當初在棲霞山上,齊屎兄襲擊自己,出手相助的那個少女。

    “哪裏哪裏,是龍塵失禮了,還沒謝過上次小姐援手之恩呢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別什麽小姐小姐的叫了,怪生分的,我是夢琪姐姐的師妹,我叫陸芳兒,你叫我芳兒姐好了。”那個女子笑嘻嘻的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那小弟龍塵見過芳兒姐”龍塵笑道,對於眼前這個芳兒,他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親近。

    看到她讓他覺得,自己離夢琪已經不再那麽遙遠了,同時自己的那枚養魂丹,也有著落了。

    “嘻嘻,嘴巴真甜,難怪這麽快就成為了鳳鳴帝國少女們心中的偶像”陸芳兒玉手一伸,手中多了一本精美的畫冊,笑道。

    看到那個畫冊,龍塵一陣尷尬,那本畫冊正是描繪了他激戰黃裳的《鳳鳴戰神》精裝版。

    “咳咳,那都是一些商人擺的噱頭,騙人的”龍塵幹咳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情係公主,力戰強敵,也是噱頭嗎?”陸芳兒美目盯著龍塵,俏臉上帶著一絲戲謔。

    龍塵心裏頓時咯噔一下子,這件事如果傳到夢琪的耳中,恐怕要不得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這樣可不好啊,姐姐天仙化人,她這樣的人物對你有好感,你怎麽就不知道珍惜呢?”陸芳兒有些不滿的道:

    “看在相識一場的份兒上,我給你指條明路,你馬上跟那個什麽公主的斷絕來往,這件事,我可以不告訴姐姐”

    龍塵聽了這句話臉色一變,想起楚瑤對自己的溫情,搖了搖頭歎了口氣道:“抱歉,我做不到”

    說出這句話,龍塵自己心裏跟針紮一樣難受,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題。

    夢琪的美麗善良,深深地觸動了龍塵的心,讓他第一次體驗到了愛戀的滋味。

    而楚瑤為了自己,寧願犧牲自己的一切,而且在這個時候讓他離開楚瑤,他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可以如此頑固,你有了我姐姐還不滿足,竟然還在這裏勾三搭四,你要是選擇了她,就再也別想見到我姐姐了。”陸芳兒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麵對複雜的情感,他深深的無力,兩個女人他都不想放棄,可是如今終於還是遇到了分叉口。

    看著一直保持沉默的龍塵,陸芳兒道:“你真的要為了這個什麽公主,放棄我姐姐?”

    “不是放棄,兩個我都不會放棄的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,你臉皮真厚,居然想獨占雙美”原本一臉怒容的陸芳兒,見龍塵如此大言不慚,不禁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愣,他有些搞不明白,陸芳兒到底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算了啦,這才是真正的男人,如果你為了應付我,或者真的放棄了那個落魄公主,你就真的要跟我姐姐拜拜了。”陸芳兒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薄情寡義的男人,怎麽能夠入的了我姐姐的眼?剛才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測試而已,而你勉強算是過關了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