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瑤宮,作為楚瑤公主的寢宮,共有三層,非常的寬闊,第三層就是楚瑤的閨房。

    龍塵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進入少女的閨房,讓龍塵有些意外的是,楚瑤的閨房,並沒有他想象中那麽多富麗堂皇的裝飾,反而顯得非常樸素,帶著一絲農家味道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奇怪”

    楚瑤拉著龍塵走進了自己的閨房,輕聲道:“其實我一直都在幻想,如果自己出身寒微,雖然沒有錦衣玉食,沒有高貴的身份,但是可以自由自在。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那不過是隔岸風景罷了,出身貧寒,有著出身貧寒的苦楚,說白了,在這個世界中,想要自由自在,就需要有著相匹配的實力”

    楚瑤點了點頭,拉著龍塵走向自己的香閨,走進一看,龍塵一呆,楚瑤的床頭上,居然貼滿了自己的畫像。

    那些畫並不是出自華師之手,卻比大街上賣的畫冊更加真實,惟妙惟肖。

    “你畫的?”龍塵驚訝的道。

    楚瑤俏臉微微一紅,不過勇敢地點了點頭,美目看著龍塵:“自從燈節那天以後,畫你的畫像,就成了我唯一想做的事了,否則我的日子會更加難熬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陣感動,看著消瘦了許多的楚瑤,心中一痛:“楚瑤”

    伸手挽住了楚瑤的纖腰,重重地吻在了楚瑤的櫻唇上。

    “嚶嚀”

    楚瑤頓時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鼻間全是龍塵充滿了陽剛的氣息,渾身如同觸電一般,緊緊地抱著龍塵的虎背,迷失在那醉人的感覺之中。

    “龍塵,要了瑤兒吧,我要做你的女人”楚瑤嬌喘細細,美目迷離的看著龍塵,裏麵的深情,足以將鋼鐵融化。

    美人在懷,龍塵感到自己渾身仿佛要著火了一般,就連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起來。

    尤其美人的鼓勵,徹底點燃了龍塵最原始的欲望,雙手從纖腰緩緩向上移動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要做你的女人,就算是死,瑤兒也知足了”楚瑤渾身發軟,口中喃喃囈語。

    楚瑤的聲音很輕,但是聽在龍塵的耳中,仿佛驚雷一般,原本被激起的浴火,如同被冷水澆頭一般熄滅。

    楚瑤嬌喘細細,忽然感到龍塵身體一僵,美目緩緩睜開,見龍塵臉色有些不自然,不禁輕聲道:“龍塵,怎麽了?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讓自己的腦子保持冷靜,隨即在楚瑤額頭上輕輕一吻道:“瑤兒,你是不是對我沒信心?”

    從剛才楚瑤的囈語之中,龍塵忽然聽出了她的心聲,她竟然打算把她交給自己後,就要了結自己。

    而且不知道怎麽回事,龍塵的腦海中,忽然泛起一種不好的預感,感覺如果自己現在要了楚瑤,自己會後悔一輩子。

    雖然這種感覺玄之又玄,可是龍塵自從融合了丹帝靈魂之後,有著極為敏銳的直覺,到目前為止,這種直覺,從來沒有欺騙過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楚瑤看著龍塵,忽然撲到龍塵懷中啜泣起來:“龍塵我愛你,如果讓我嫁給別人,我寧願死”

    龍塵輕輕撫摸著楚瑤的玉背,果然自己的直覺沒錯,輕輕拍了拍楚瑤道:“瑤兒,你難道忘記了我們燈節上對的詩了嗎?”

    “龍遊四海行萬裏,鳳離梧桐伴九州”楚瑤輕輕吟道,可是說完,美目之中的淚水,如同斷了線的珍珠一般流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