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丹爐劇烈的震動,恐怖的能量狂湧,仿佛丹爐內封存著一隻極力掙紮的狂暴魔獸一般。

    “封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手掌緊緊地鎮壓在爐蓋之上,可是丹藥的精華,不是單靠肉身的力量就能封印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在手掌封住爐蓋的同時,強悍的靈魂之力,如同潮水一般湧出,在丹爐的四周形成重重封鎖,死死地鎖住丹爐的邊緣。

    劇烈的掙紮了整整半個時辰後,丹爐終於開始緩緩回歸寂靜,最終完全平息了下來。

    緩緩將爐蓋打開,原本黑暗的屋子中,立刻變得光亮起來,一顆如同夜明珠一般的丹藥,正散發著柔和的光澤。

    “嘿嘿,終於煉成了”

    龍塵鬆了一口氣,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,一股強烈的疲憊感襲來,他感覺自己快要昏迷過去了。

    這是他煉製的第三爐丹藥,第一爐是為楚瑤煉製的熔星丹,相比之下,熔星丹反而是最容易煉製的。

    第二顆就是噬魂腐心丹,是以腐心草為原料,煉製出的一顆毒丹,那是用來防身用的。

    最後一顆,也是最難煉製的丹藥,名叫養魂丹,煉丹材料源自於在華雲閣得到的那枚夜魔頭骨。

    夜魔身形與蝙蝠近似,成年身體可達三丈長,非常的凶猛嗜血,最可怕的是,夜魔擁有靈魂攻擊的能力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極為可怕的攻擊手段,直接攻擊人的靈魂,根本讓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龍塵用這頭二階魔獸的夜魔頭骨內的晶核為主料,成功煉製了一枚養魂丹。

    養魂丹是非常特殊的一種丹藥,在現代世界,幾乎絕跡,在龍塵的丹帝記憶中,這樣的滋養靈魂的配方,也隻有三種而已。

    養魂丹可以滋養人的靈魂,尤其是對於魂修來講,在修行初期,吃下這麽一顆養魂丹,絕對要在起跑線上,遠遠超出旁人。

    這是少數沒有任何副作用的丹藥,這枚丹藥對於龍塵來說,也是非常珍貴的,畢竟煉藥師,也需要強大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這顆如同夜明珠一般的養魂丹,龍塵的腦海中,第一時間浮現的是夢琪那完美無瑕的麵容。

    夢琪是一位馭獸師,那才是真正的魂修,給她服下,才不至於浪費。

    不過夢琪如今身在風魂閣,也不知道風魂閣到底在哪裏,他一點消息都沒有,想要送給佳人,卻苦無路徑。

    歎了口氣,先將養魂丹收了起來,如果半年內還是見不到夢琪,就隻能自己服用了。

    畢竟養魂丹跟其他丹藥不同,過了半年,丹藥裏麵的魂力就要開始流失了。

    收好丹藥,龍塵再也撐不住了,一陣陣疲憊襲來,倒頭就睡,當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    起床洗漱一下,跟母親請了個安,吃過中飯後,龍塵出了門,準備去跟楚風碰頭。

    他跟楚風約好了,今天在一間茶館碰頭,龍塵到的時候,楚風早就已經等著了。

    在楚風身邊的是一個中年男子,那中年男子見龍塵到來,剛要說話,陡然間眼前一黑,人就已經昏了過去。

    一掌將那個侍衛拍暈之後,龍塵立刻取出易容液塗在臉上,不出一炷香的時間,龍塵已經換上了那個侍衛的衣服,一起跟著楚風向皇宮走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