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雲閣內,一處豪華的客廳內,龍塵看著眼前這個嫵媚的女子,問道:“你就是這裏的大人?”

    姚妮芊看著龍塵,吃吃笑道:“難道人家不夠‘大’嗎?”

    隨著她的笑聲,胸前浮現起洶湧的波濤,看的讓人口幹舌燥,龍塵不的不承認,確實是一個“大”人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對於光是胸大的女人,並沒有太大的欲望,他還是喜歡夢琪那種唯美的類型,抑或是楚瑤那種大家閨秀的氣質。

    “單獨留下我,有什麽事嗎?”龍塵淡淡的問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不受自己的誘惑,姚妮芊不禁有些氣惱,這讓她很受傷,尤其她對於自己的魅力非常的自信。

    姚妮芊剛要說話,一個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妮芊,不要胡鬧”

    隨著聲音落下,一個女子走了進來,那個女子看上去二十歲上下,衣著非常樸素,不著粉塵,卻給人一種非常華貴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哼,不解風情的家夥,姐姐,我先去忙了,他交給你了”姚妮芊說完腰肢一擺,出了房間,不過臨走前,還瞪了龍塵一眼。

    “貿然請您過來,冒昧之處,還請見諒,首先自我介紹一下,小女子白靈,見過龍塵世子”那女子微微一拂。

    “姑娘客氣了”龍塵也隻好還了一禮。

    “知道龍塵公子時間寶貴,所以小女子就長話短說了吧,這次請世子過來,第一就是關於分成的問題。

    一共兩枚丹藥,共計拍賣了二十億零一百萬金幣,這簡直是一個天價”白靈不僅感慨道。

    盡管之前她們盡量高估了這兩顆丹藥的價值,依舊沒想到,引起了如此的轟動。

    而且這次龍塵在拍賣會中起到了絕對的作用,可以說這次拍賣,龍塵有著極大的功勞。

    “這是您的分成”白靈說完,遞給龍塵一張晶卡。

    取過晶卡一看,上麵整整有十億金幣,讓龍塵心頭狂喜,以後再也不用因為錢而煩惱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華雲閣那邊是怎麽算出來的結果,他已經不在乎了,多點少點,都無所謂。

    “謝謝了”

    “該說謝謝的應該是我們才對,這次有世子的加入,讓這次拍賣會成為了曆史上,成功的一次。”白靈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明白主要原因,還是自己給英侯挖坑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哪裏哪裏,如果不是有著閣下的支持,我也不可能出這口惡氣”

    白靈一愣,隨即笑道:“我想龍塵世子是誤會了,不是我們支持,而是雲奇大師之前就關照過我們,如果世子遇到了什麽可心的東西,盡管賣給您,至於多少錢,他會來支付的”

    “雲奇大師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陣感動,沒想到雲奇大師,還暗中布置了這一手,可見他一直都在關注著自己,

    “所以說,我們這次是合作雙贏,得龍塵世子相助,我們華雲閣也算是賺的盆滿缽滿,所以為了表達對您的謝意,我會送您一件禮物”

    白靈說完手中多出了一個名冊,遞給龍塵道:“這是我們庫房之中,所有寶物的名單,您可以在裏麵任選一件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對於這樣的好事,龍塵是不會拒絕的,自己白白為華雲閣賺了這麽多錢,拿點東西回來,也是應該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