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兩億”

    一個凝血境強者,第一個喊出了自己的價格,本來他今天一無所獲,因為競爭太激烈了。

    導致價格節節攀升,很多寶物已經超出了應有的價值,所以全部的錢,都停留在口袋中,這是他最大的優勢。

    “三億”

    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,隻見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中,坐著一個須發皆白的老者,那個聲音正是他喊出來的。

    那個老者,也是一直沒有喊過價格,不過他剛一出聲音,就有不少人驚呼了起來,認出了那個老者。

    “那個不是妥奇國的煉丹大師王路陽嗎?”有人低聲驚呼。

    雖然妥奇國,並沒有鳳鳴帝國那麽大,沒有自己的煉藥師公會,不過也有著自己的煉藥堂。

    如果一個國家,沒有丹藥和武器的支持,早就被滅了,武器尚在其次,畢竟鐵礦並不稀缺,可是沒有丹藥,那是絕對不行的。

    那個被稱為王路陽的煉丹師,在妥奇國尊為國師,也就是一國之師的意思,地位比皇帝更加尊崇。

    沒辦法,如果沒有一個煉丹師的支持,妥奇國早就被周圍的幾個大國吞並了。

    所以王路陽一出手,頓時嚇退了不少人,那等於是一國的土皇帝,論財力,恐怕他才是最雄厚的。

    一直沒有出手,那是因為沒有人家看上眼的東西,這樣的人輕易不出手,一旦出手,那就是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一般二階中品丹藥的價格,通常在三十萬左右,而眼前的價格,已經超出了一千倍,讓很多人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但是這樣的至寶,簡直可遇不可求,與人對戰時,如果被斬斷一臂,戰力必然會大減,最終送命。

    可是有了這顆生肌造骨丹,就等於保住了一條命啊,夏長風和夏白池看著這枚丹藥,深恨自己沒有多做些準備,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寶物溜走。

    “四億”

    英侯那特有的聲音傳了出來,讓眾人沒想到,英侯居然也參與了競爭。

    “五億”

    王路陽沒有任何猶豫,直接喊出了自己的價格,這就是底氣,雖然英侯是一國王侯,但是在財力上,顯然還沒有身為一國之師的王路陽有底蘊。

    全場一窒,沒想到,一枚小小的二階中品丹藥,竟然拍出了跟玄階戰技,一樣的價格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心頭狂跳,同時心中驚喜不已,看來這個世界上,太多丹方,都已經失傳了,自己有著丹帝的記憶,那些古老的丹方,將是一筆取之不盡的財富。

    不過驚喜的同時,也不禁有些擔憂,一枚小小的生肌造骨丹,就造成了如此的轟動。

    萬一讓別人知道,這枚丹藥是自己的,恐怕他就要危險了,覺得自己這次有些魯莽了。

    不過事已至此,後悔也來不及了,現在他隻能寄希望於華雲閣的聲譽,替自己保守住這個秘密。

    當王路陽喊出五億的價格後,全場一片寂靜,就連英侯也沉寂下去了,顯然五億的價格,對於他來說也是不可承受之重。

    拍賣會進行到這裏,姚妮芊根本不需要進行激情的煽動,那樣隻會引起人家的反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