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隨著姚妮芊的玉手一拍,發出了一聲脆響,身後的紅色幕布緩緩拉開,一個用玉石雕成的圓台浮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那玉石瑩潤光滑,散發著淡淡的光暈,整張桌子竟然是用極為罕見的藍田玉,雕刻而成。

    藍田玉在鳳鳴極為稀少,一般隻有身份華貴的人,才會佩戴由藍田玉雕刻成的玉佩,以彰顯身份的高貴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個桌子,竟然是一整塊藍田玉雕刻而成,別的不說,光是這張桌子,就價值上百萬金幣。

    白玉無暇的桌子上,放著一個由黃金打造的錦盒,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這裏,不禁心中佩服,真是好高明的手段,用價值上百萬的桌子,襯托一件物品,如果自己不是事先知道,也會好奇的要死。

    難怪當初富貴拉攏自己的時候如此自信,張口就要百分之五十的分成,看來人家真的有這個底氣啊。

    剛開場就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心,所有人的眼睛都死死地盯著那個黃金錦盒。

    姚妮芊微微一笑,玉手一伸,將錦盒拿在手中,輕輕打開盒蓋,從裏麵取出了一個東西。

    不過當看清出那個東西的時候,全場人差點吐血,因為錦盒裏麵,依舊是一個錦盒,不過隻有巴掌大小,不帶這麽耍人的。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取出那個小盒子之後,旁邊有侍女趕忙送上一副雪白的手套。

    姚妮芊輕輕帶上手套,極為小心的打開那個小盒子,那謹慎的動作,讓不少人都屏住了呼吸,全場落針可聞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盒蓋打開,發出一聲輕響。

    接著整個大廳一亮,西麵八方的牆壁上,立刻出現一個投影,上麵的畫麵,正是姚妮芊的玉手。

    人們可以通過畫麵,清清楚楚地看到那個盒子中,裝著一枚圓潤的丹藥,不過丹藥上卻帶著一絲古樸的氣息。

    龍塵初看的時候,還以為自己看錯了,不過神識一掃,立刻明白了,頓時被華雲閣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    “這一枚丹藥,是一個冒險者小隊,在一次古洞冒險中獲得,但是那洞穴內機關重重,為了這丹藥,他們十人小隊,幾乎滅團,隻有兩人逃了出來。

    而且逃回的兩人,其中一人也不久後死去,對於這樣慘烈之事,實在讓人痛惜。

    每一個冒險者都是值得尊敬的,他們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險,去博那極為渺茫的機會,他們都是真正的勇士。”姚妮芊聲音有些低沉,竟然雙目微紅,隱隱泛著淚光。

    龍塵正喝著茶水,茶點沒噴出來,這也太會演戲了吧,那枚丹藥正是自己給他們拍賣的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之前,千叮嚀萬囑咐,不得透露這丹藥是自己的,否則寧願不賣。

    如今華雲閣果然守信用,竟然編造了這樣一個委婉的故事,而且那枚丹藥的外殼,也做了手腳,人為做舊了,不過手段十分高明,就算龍塵如果不知道原委,都險些認不出來,看來華雲閣的高人實在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請問姚小姐,這個丹藥到底是什麽?”在場的都是一些大人物,自然不會關心那些低級冒險者的生死,他們關心的是這東西的價值和功效。

    姚妮芊輕輕擦了擦眼角,那不知道是否存在的淚水,半晌後恢複了正常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