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個聲音,龍塵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夏白池,那幾乎已經扭曲到變形的臉孔。

    自從上次鬥丹輸了,夏白池氣急之下,爆出了跟衛蒼之間的醜聞後,就如同消失了一般。

    當這個聲音傳入龍塵的耳中,龍塵頓時心知不妙,恐怕這個白癡女人,不會讓自己這麽容易得到金斑虎幼崽。

    “三百五十萬”

    這已經是龍塵最大底線了,如果超過這個價格,他也要肉痛了,畢竟自己的東西還沒拍賣,他沒有太大的底氣。

    “三百五十一萬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音剛落,夏白池的聲音毫不猶豫的跟了上來,全場一片寂靜。

    其實一般金斑虎幼崽的價格在兩百萬到兩百五十萬之間,但是這東西有價無市,不是想買到就能買到的。

    一個幼崽剛剛被偷出來,就需要趕快賣掉,否則過了十天半個月,幼崽漸漸成長,馴服的難度加大,就不值錢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出的三百萬,還是算是合理價格,畢竟這種機會不常見,多花點錢也值得。

    不過超過了三百五十萬,龍塵已經打算放棄了,不過聽到夏白池的語氣,不禁心中一動。

    他要拍的熔星草,應該很快就出來了,如果這個白癡存心給自己搗亂的話,那麽他恐怕要花一個天價來買熔星草了。

    “四百萬”龍塵一咬牙,聲音透出一抹憤怒。

    “四百零一萬”夏白池仿佛聽到了龍塵的憤怒,心情好了許多,聲音中竟然透出一抹快意。

    龍塵更加確定了,這個白癡就是跟自己賭氣來著,她應該對這個金斑虎幼稚沒什麽太大興趣,主要是針對自己。

    “五百萬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五百零一萬”

    果然龍塵的話音剛落,那邊夏白池的聲音立刻出現,全場的人,都盯著兩個包廂,誰都知道兩個人杠上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女的是那個大夏的公主,不過那個包廂裏的是誰啊,怎麽聲音這麽年輕,好像沒聽過”

    “切,你的消息太閉塞了,連鳳鳴年輕代第一人的聲音都聽不出來?”

    經過提醒,那人頓時恍然大悟,難怪大夏公主如此針對,原來那人就是龍塵啊,這麽說一切都對上號了。

    那天鳳鳴燈節,龍塵讓夏白池一敗塗地,後來更是名譽掃地,為人所不齒,全拜龍塵所賜,她針對龍塵,就沒有一點懸念了。

    姚妮芊看看龍塵的包廂,又看看夏白池所在的包廂,嫵媚的嘴角浮現一抹微笑,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“白池,不要鬧,拍賣會剛剛開始,我們還要看看有沒有其他需要買的東西,不能在他身上浪費錢”夏長風看著夏白池勸道。

    畢竟這才剛剛開始,好東西都在後麵呢,萬一提前將錢用完了,隻能幹瞪眼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絕對不能放過這個讓我丟盡顏麵,又失去了獸火的混蛋,你放心,我用我自己的錢就是了,絕對不用你的錢”夏白池死死地盯著龍塵的包廂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不過以後還多得是機會,你悠著點,他如果再喊價你就放棄吧”

    見夏白池如此倔強,夏長風也沒辦法,對於這個妹妹,他也沒辦法,畢竟她可是一位丹徒,身份上比她這個皇子還要高貴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微笑,既然你想要玩,反正閑著也是閑著,就陪你玩玩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